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亞肯雙十數據亮眼 暴龍揚威魔術主場


發佈時間:2019/04/2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6:05

NBA季後賽打得如火如荼,暴龍和魔術前兩場各有一勝。第三戰,暴龍在前鋒席亞肯獨得30分、11個籃板的帶領下,取得第二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以東區例行賽排名第二的資格,進入季後賽,來到魔術主場,開賽就銳不可擋。

球賽播報員:「Leonard切入籃下雙手灌籃。」

在一哥Leonard帶領下,暴龍一度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不過擁有主場優勢的魔術,可不能在球迷面前丟臉。

 
球賽播報員:「看看Iwundu在季後賽,要怎麼證明自己。Vucevic用劇力萬鈞的扣籃,來擺脫小小的低潮。」

這個扣籃,全場歡聲雷動,魔術追上來了,而且在上半場即將結束前,魔術隊更合力上演一次精采好球,Leonard運球失誤,魔術隊要變魔術了。

球賽播報員:「Ross看著計時器,乾脆把球丟出去,進去了。」

球進算,兩隊上半場打得難分難解;Terrence Ross精彩的最後一擊,球迷樂得是又笑又跳,魔術士氣大振,在第三節6分40秒左右,再給球迷燃起希望。

球賽播報員:「Vucci三分線出手,球進去了。」

Vucevic不得了,這場比賽三分球5投2中,攻下22分,外加14個籃板,但是暴龍前鋒悍將Siakam不落人後,假動作晃開防守球員,出手球進算,又買到一次犯規。而且在最後一節只剩下一分半左右,再來一個騎馬射箭,空心破網,Siakam 30分、11個籃板,加上Leonard也有雙十的表現,帶領暴龍以98比93打敗魔術,拿下季後賽的第二勝,不過這場比賽林書豪並沒有上場,只能坐在板凳區,為隊友的表現歡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季後賽#暴龍#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