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變政治旗子? 川普嗆「送去庇護城市」

記者 林奕雯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8: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態度強硬,還推文證實「慎重考慮把非法移民,送往民主黨主政的庇護城市」,不過這個方式並不合法,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表示,已拒絕這個計畫。

對移民政策態度強硬的川普,再度出新招。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來看看他們(民主黨),到時會不會這麼高興,他們說『我們會敞開雙臂』。」

川普繼之前說要關閉美墨邊境,現在又說考慮把這群非法移民,送往支持移民的民主黨主政城市。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衡量這個可能性,老實告訴你們,是很認真的評估這些庇護城市,把他們(難民)送往庇護城市,讓這些地方的人照顧。」
 

儘管民主黨曾抨擊,這樣是把移民當作政治旗子,白宮也曾保證不會這樣做,但川普動作頻頻,視察邊境時又要代理國土安全部長,關閉南部邊境,藉此阻擋移民湧入,還說會當他的靠山。

CNN主播:「總統告訴麥卡利南,他當時是海關及邊境保衛局長,現在是代理國土安全部長,川普說如果麥卡利南,因為禁止移民進入坐牢,他會赦免他。」

不過川普雖試圖用移民「報復」民主黨,但包含費城等多位民主黨籍市長,都跳出來表示「願意接納移民」,另外,拍下宏都拉斯小女孩,在邊境嚎啕大哭的這張照片,也獲選世界新聞攝影大賽的「年度照片」,再次讓川普強硬的「反移民」政策,成為國際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移民#美國#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