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三會現曙光? 金正恩設但書:美國先讓步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越南河內峰會已經過了六周,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態,願意和川普三度會面,但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美國必須先捨棄現有盤算,金正恩還給美國期限,是到今年年底,但在此同時,美國智庫「北緯38度」發現,北韓似乎正在悄悄打造,搭載彈道飛彈的新型潛水艇。

監控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近日又有新發現。

 

新聞報導:「原本停靠的潛水艇,在檯面下出現動靜,附近水域有起重機正在作業中。」

衛星照片顯示,北韓新浦造船所有船隻零件消失,還有一些機材正開始作業,懷疑北韓正在打造,搭載彈道飛彈的新型潛水艇,甚至有消息指出,北韓打算將艦艇技術賣給台灣。

自從二月川金二會破局後,正當外界以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促膝交談景像將成為絕響時,現在「川金三會」又出現了曙光。
 

引述金正恩談話:「我和總統川普的私人關係,並不像兩國關係一樣敵對,不論何時只要心裡想知道,彼此是否安好寫個信就能問候。」

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在北韓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上表示,願意進行第3次「川金會」,只是多附上一個但書,表示對去核化談判「絕不妥協」,但為了國家與人民利益,只要美國先改變態度,金正恩願意忍到年底。

CNN記者:「還記得嗎?大概才一週前,(北韓)副外交部長才表示,金正恩在協議破局後,甚至表示不確定,是否願意再談判。」

而近日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赴華府催生「川金三會」,對此,川普表示,不排除再見金正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北韓#美國#川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24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