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進武校2天亡「肚子全是踹痕」 校方:玩耍時跌倒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22:00
圖/翻攝紅星新聞
圖/翻攝紅星新聞

「開心送去學習,回來卻是一具遺體…」大陸河南一名7歲女童鄧淇本月7日被家人送至河南登封少林寺小龍武院學習武術,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傳出死亡消息;校方稱該名女童與同學玩耍時突然暈倒而死亡。不過,鄧淇的父親看到遺體時,卻發現女兒臉色發紫,肚子上還有被踹的痕跡,懷疑死因並非學校所言。
 
根據陸媒報導,鄧父將女兒送去武校的當天晚上,因為不太放心,還在學校附近住了一晚,隔天下午跑去學校看孩子,「當時她還挺好的,我們還買電話手錶給她」;沒想到就在返家後兩天(9日)上午,突然接到學校電話,告知孩子突然暈倒,送醫後搶救無效,但這讓家人十分意外,因為鄧淇從小就很少感冒,平白無故怎麼會死亡。

 
 
當天晚上鄧淇一家人趕緊到太平間看遺體,結果卻發現女兒的臉色發紫,肚子上全是踹痕,懷疑整起事件並不單純。事後查看學校監視器,發現雖然攝影機鏡頭距離女兒較遠,但還是能看到有人將女兒推倒,並且踢打,懷疑女兒是遭受霸凌,被打死的。
 
鄧淇父親難過表示,當初因為有鄰居將孩子送至河南登封學習武術效果不錯,所以才決定將女兒也送去鍛煉一下,那裡一年學費2.1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已交1萬元(台幣約4.6萬元),前半年全托,豈料「送去學習,回來卻是一具冰冷地遺體」讓他無法接受,目前當地警方已將事件立案調查,確切死因有待檢驗報告出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武術#入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