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脫歐再延半年 IMF總裁:避免可怕結果


發佈時間:2019/04/1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今天表示,歐洲聯盟同意讓英國脫歐的期限延遲6個月,避免了「無協議」脫歐的「可怕結果」,但無助消除關於最終結果的不確定性。

此外,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國際貨幣基金和世界銀行(World Bank)在華盛頓的春季會議期間的記者會中表示,這個剛剛敲定的安排,無助解決英國和歐盟間的問題。

 

今天稍早,歐盟領導人再給英國6個月的時間,解決脫離歐盟產生的問題,儘管歐盟同意展延期限,英國何時、如何或甚至是否實現脫歐,都沒有釐清。

拉加德說:「至少英國不會在4月12日無協議脫歐,這爭取到一點時間,讓英國許多不同陣營能繼續討論。這或許讓經濟主體有時間為各種可能選項做好準備,尤其是工業和勞工,好確保他們的未來。」

硬脫歐將對放緩的全球經濟造成進一步壓力。拉加德說:「無協議脫歐將是可怕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歐#歐盟#英國#無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597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