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接掌蘇丹 艾爾段盼民族和解克服當前關卡


發佈時間:2019/04/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期盼蘇丹能夠本於「民族和解與和平」,克服當前這個關卡。他同時指出,安卡拉支持延續與喀土木間「根深蒂固的」關係。

蘇丹軍方今天稍早宣布,總統巴席爾(Omaral-Bashir)已經下台,軍方委員會將在2年過渡時期掌管國家。

 

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強調,安卡拉支持延續與喀土木間「根深蒂固的」關係。他並表示,有關巴席爾當前處境,目前尚未掌握到可靠消息。

蘇丹國防部長奧夫(Awad Mohamed Ahmed Ibn Auf)在電視轉播的聲明中指出,今晚開始實施為期一個月戒嚴、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為期3個月。

奧夫同時宣布中止實施2005年憲法、解除總統職務、解散國會與內閣,並將成立軍事委員會,於後巴席爾階段接管國家。
 

蘇丹在野黨領袖支持巴席爾下台,但拒絕接受「透過另一場軍事政變取代先前的軍事政變」。

1989年蘇丹軍事政變後巴席爾上台,鐵腕掌權將近30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丹#軍方#艾爾段#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95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