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障電梯突啟動!維修工遭「夾殺」爆血慘死半空中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4:41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慎入!大陸一名維修工人日前到社區大樓修理電梯時,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突然慘遭電梯門「夾殺」,強大的撕扯力讓維修人員鮮血直流當場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肇慶市一處社區的電梯日前發生故障,2名維修工人於本月7日前往維修,豈料處理到一半時,電梯門突然強力的關上,剛好夾住其中一名維修工人的頭,受困男子被夾住後雖然不斷掙扎,但仍無法掙脫。

 

圖/翻攝梨視頻

而他的同事見狀馬上報警求援,想不到電梯這時突然啟動,開始往上樓層,將受困男子往上拖扯,最後該名維修員流下滿地鮮血,懸吊在半空中,悽慘身亡。
 
由於現場血跡遍遍,畫面十分驚悚,照片流出後,住戶都相當害怕,驚恐地說「聽說不止一次了」、「好嚇人!電工都會讓電梯吃了,那普通人呢?」對此電梯廠商回應,這次的悲劇是場意外,是否與之前的故障有關,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另外,大樓管理員也澄清,其實電梯沒有住戶說的頻繁故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維修#故障#維修工人#夾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