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女挺富爸「一妻多妾」 淫亂極樂趴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2:44
貝農與女兒露西亞娜合照。圖/翻攝自Lucciana Beynon Instagram
貝農與女兒露西亞娜合照。圖/翻攝自Lucciana Beynon Instagram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是出了名的奢靡,生活不但淫亂,經常炫耀自己一妻多妾的生活,甚至曾要求妻子像狗一樣爬行,此舉遭外界指責有物化女性之嫌,不過貝農17歲的女兒露西亞娜(Lucciana Beynon)近日接受訪問時卻替父親辯護,不認為父親的行為有何不妥,相當力挺貝農!

圖/翻攝自Travers Beynon Instagram

 
貝農經常在位於澳洲黃金海岸邊的豪宅,舉辦各種大尺度極樂派對,與多名女友一同開趴,喜歡拍攝床照炫耀,貝農因此在網路上聞名!貝農不僅和妻子、多名女友住在一起,也和4名子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他的女兒露西亞娜卻認為這件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圖/翻攝自Travers Beynon Instagram

露西亞娜表示「我的父親有一名妻子,以及比正常多的女友,但我們仍是一家人」,似乎對於父親擁有多名伴侶一事,毫不介意,露西亞娜甚至認為這種關係是可以被接受的,只要大家都是情投意合的年輕人就可以。

至於貝農被外界指責是性別歧視、沙文主義,露西亞娜則是這樣解釋,「我覺得有人說他物化女性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雖然露西亞娜家境富裕,但她卻透露父親的教育理念,就是對孩子的絕不寵溺,且相當嚴格,也造就她今天成熟、努力的態度。
 

露西亞娜表示,夢想是成為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的天使。圖/翻攝自Lucciana Beynon Instagram

露西亞娜現職是一名模特兒,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她表示18歲會搬到美國居住,夢想是成為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超模,等到年紀大了,才會考慮回家鄉接管家族企業,並將自己賺來的錢拿來投資家族事業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淫亂#富豪#多妾#派對#女兒#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57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