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迪傳記電影選前上映 遭批「為選舉造神」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國會大選將在下周舉行,就在大選投票前夕,一部關於印度總理莫迪的傳記電影,就要上映。反對黨認為這部電影,是將莫迪捧上天的造神行為,意圖影響大選結果。

這部即將上映的印度電影引發軒然大波,因為電影演的就是當今印度總理莫迪崛起的故事。

 

電影片段:「莫迪莫迪。」

從莫迪出身貧苦家庭,還曾在火車上賣茶水維生等經歷講起,到最後爬上政治巔峰,一切都濃縮在這部電影哩,但問題就是印度在4月11日就要進行國會大選,電影居然這麼巧就在投票前上映,在野黨嚴正抗議。

主播:「德拉維達進步聯盟(DMK),要求禁止印度總理莫迪的,自傳型電影,這部電影預計在4月12號上映。」
 

反對黨痛批這部電影是造神運動,訴諸選舉委員會,要求禁播,事實上,在這次印度大選中,莫迪以及他所屬的印度人民黨,選得辛苦。

印度國民大會黨主席拉胡爾.甘地:「如果莫迪會徹夜難眠的話,一定是因為有國民大會黨為敵。」

出身印度政治第一大家族的國民大會黨主席,來勢洶洶,莫迪為了證明在他執政下,印度已經變身國際強權,不惜用飛彈,擊落一枚低軌道衛星,但卻因為製造出數百片的衛星碎片,對國際太空站造成威脅,被NASA批評。

美國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確實,刻意製造出軌道碎片,並不符合人類太空飛行的準則。」

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也讓這次印度大選假新聞滿天飛,臉書移除了1126個粉絲專頁和帳號,大動作清理不實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總統#大選#莫迪#Mod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