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歐洲議會選舉 臉書縮緊政治廣告政策


發佈時間:2019/03/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7: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在歐洲聯盟監管機關施壓下,宣布加強歐洲政治廣告政策,以進一步防止境外勢力干預5月26日登場的歐洲議會選舉。

臉書全球政策解決方案副總裁艾藍(Richard Allan)與布魯塞爾連線視訊時說:「我們要介紹一些助我們達成2大關鍵目標的新工具,專家告訴我們這對保護選舉公正性至關重要:防止線上廣告受境外干預勢力所用,以及提高各種政治或議題廣告的透明度。」

 

所有這類廣告會標記為「付費」,提供廣告購買人、支付金額及觸及人數等資訊,並會依據年齡、所在地以及性別細分。

臉書比照已在他國實施的政策,規定只有當地與獲得授權的廣告商能在該國刊登、發布政治廣告。

廣告也會歸入公開搜尋檔案7年。臉書將自4月中起阻擋未能遵守規定的廣告。
 

臉書表示,廣告透明度規定已在美國、英國、巴西、印度、烏克蘭及以色列施行,6月底將在全球實施。

議題分類則照不同國家區分。在歐洲為:政治價值觀、移民、安全及對外政策、公民及社會權利、環境政策及經濟。

臉書在同期更新中表示,會在廣告資料庫AdLibrary中增加新功能及資訊,並擴展資料庫存取管道,讓研究人員能更深入地分析資料。

臉書為保障這場3億5000萬人投票的選舉,還與獨立事實查核組織合作打擊假資訊,並與網路安全團隊共同阻止假帳號與網軍作亂。

但艾藍表示,這些改變不能完全防範廣告濫用。他說:「我們是在對付聰明、有創造力並獲大額資助的對手,他們在我們發現濫用時就會改變策略,但我們相信這些工具會協助避免未來臉書上出現選舉干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廣告#歐洲#選舉#干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0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