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弟遭母狂踹倒地 國中哥哥偷錄影PO網求救


發佈時間:2019/03/0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2:20
從影片中可見,母親用腳不斷踹年僅6歲的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
從影片中可見,母親用腳不斷踹年僅6歲的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福岡縣一名13歲的哥哥,因為不捨弟弟遭到媽媽虐待,因此自行錄下母親的施暴過程,還將影片PO網求救,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日本警方更循線找到這對兄弟,並將狠心媽媽逮捕;不過事後母親竟供稱,因為兒子說謊,自己才會生氣教訓。

綜合日媒報導,一段「6歲幼童遭成年女子瘋狂踢踏」的短片7日深夜出現在日本的社群網站中,從影片可見,一名幼童遭到母親多次狂踹,還不停地怒罵「為什麼做同樣的事?」,但是全身無力的他,只能躺在地板上痛哭;隨後這則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警方也開始循線追查。

 

警方透過電腦IP確認地址,昨(8日)在福岡縣春日市成功救出這對兄弟,並逮捕39歲的婦人;但母親卻供稱,因為兒子說謊,自己才會火大教訓,不認為自己有錯。警方表示,拍下影片的是就讀國中的哥哥,原本與弟弟、爸媽同住屋簷下,但事發當天,爸爸外出工作不在現場,而福岡兒童相談所將保護兄弟倆,並詳細調查該案。

有媒體指出,警方在去年4月時就曾接獲通報,母親在弟弟面前虐待哥哥,但因當時哥哥無嚴重外傷,也沒有罪證能夠證明媽媽施暴,因此婦人並未遭到逮捕。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虐待#兄弟#哥哥#弟弟#拍片#媽媽#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9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