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子把「子孫」注進雞蛋 孵出不明物狂蠕動


發佈時間:2019/03/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2:36
男子把自己的精液注射進雞蛋,結果孵出怪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把自己的精液注射進雞蛋,結果孵出怪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

關於蛋的實驗層出不窮,先前才有外國男童嘗試孵化超市買來的鴨蛋,結果竟真的孵出黃色小鴨。然而1名俄羅斯人做的雞蛋實驗就沒這麼溫馨了,他日前嘗試將自己的精液注射到雞蛋裡面,結果幾天後竟真的孵出「某種生物」,過程還不停扭動,模樣駭人。


 
當事人將過程拍成影片,他一開始先將在蛋上開出小孔,把精液打進去,接著用膠布封住,結果10天後打開一看,發現裡頭真的孵出「不明生物」。他形容這個生物長的就像水母或變形蟲,且還是活的,講解過程中還不停扭動。後來他在其他影片中,繼續嘗試相同實驗,這次雞蛋孵出了1個黑色生物,一樣也是活的,最後他疑似受不了生物的噁心模樣,還拿辭典把牠砸死。

據了解,1位名叫帕拉塞爾蘇斯(Paracelsus)的煉金術師,16世紀時就做過類似實驗,並寫成1份文件,指出如果把男人的精液注入馬的子宮,經過40天的高溫孵化,最後就會誕生出活生生的「何蒙庫魯茲(Homunculus)」,也就是煉金術中所謂的人造生命體。拍攝影片的俄羅斯男子就是受到啟發,才會好奇做出這項實驗。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實驗#雞蛋#生物#精液#煉金術#何蒙庫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0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