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柯瑞婦女節獻驚喜 揪鐵粉推女童球鞋

記者 林奕雯 / 攝影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3:47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再添暖男事跡,去年一名9歲女孩,想買柯瑞代言的五代球鞋,卻找不到女生可以穿的尺寸,小女孩寫信給柯瑞後,不僅獲得回覆,還幸運地和柯瑞一起設計新球鞋,這雙球鞋在國際婦女節當天上市,柯瑞也驚喜現身,親手為小粉絲送上特製球鞋。

圖/翻攝自BR Kicks 推特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我要請妳來動手揭曉,把這個拉到底下鑰匙孔那,應該就能打開了。」

打開鞋櫃,立刻看到一雙嶄新球鞋。

球星柯瑞vs.柯瑞粉絲萊莉:「這好酷很酷對吧,對。」

 
NBA金州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真的兌現承諾,不僅讓9歲的小女孩粉絲「萊莉」,成為「curry6代」新配色的擁有者,還邀她一起設計球鞋。

柯瑞粉絲萊莉vs.球星柯瑞:「我想要確保她也能參與其中,所以能來到這裡很酷,可以看整個故事有個圓滿的結果,(鞋墊上的)是兩個女生在打球,後面有一些鼓勵的話。」

這款強調GirlPower的紫色球鞋,在國際婦女節當天上市,萊莉之所以成為幸運主角,就是因為她在去年寫了一封信給柯瑞,當時她因為買不到「curry5代」的合腳女鞋尺寸,失望萬分。

柯瑞粉絲萊莉:「我希望你和Under Armour可以合作,改變這一點,因為女孩們也想穿Curry5球鞋。」

沒想到柯瑞不但暖心回信,還邀她一起設計新球鞋,更在球鞋上市當天,親自亮相為小女孩送上驚喜,大大鼓舞了這位熱愛籃球的小粉絲。

柯瑞粉絲萊莉:「這絕對讓我更有自信,以前我不是很有自信,我很害羞,所以這絕對有幫助。」

這雙添加了暖心故事的球鞋,已在各大門市上架,也讓球迷再次見證柯瑞的親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鞋#柯瑞#暖男#NBA#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9

0.6417

0.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