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善報!借錢幫同學創業 5年後…他收「奧迪」回禮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5: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受人點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大陸一名網友在5年前借了10萬元人民幣(約46萬新台幣),給一位高中同學度過創業難關,當時他原本計畫要把這筆錢拿來買車,但還是掏了一點幫忙同學,沒想到5年過去,對方不但把錢還完,還送了一輛「奧迪車」給他當作回禮,讓其他人看了都感嘆「借錢界中的清流啊!」

一名大陸網友日前在「十八腔論壇」中分享,看見有人發文說因為借錢不還還導致離婚的案件,讓他心裡有感而發,分享親身的故事。他表示,5年前一名高中同學在浙江義烏市準備創業開店,卻遇到經費上的困難,還缺10萬人民幣,當時親戚們都多少借了一點,但也不敢再多借,就怕他生意失敗血本無歸。

 

示意圖/TVBS

不過當中有一名朋友,那時他身上有一筆錢,本來考慮規劃來買車,但聽到好友要創業,便二話不說拿來借他。超講義氣的回報令人跌破眼鏡,轉眼間5年過去,創業的同學不但早就還完這筆錢,還因為感謝好友的慷慨借囊,去年好友結婚時,更直接送上一輛價值台幣百萬的奧迪當作結婚禮物!

故事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這根本是超級善報」、「為什麼我碰到都是借錢不還的」、「我也是,人跑了,找不到那個人躲在哪」、「借錢界當中的一股清流啊」、「根本稀有動物」、「應該是真的很感謝當時有這一筆」、「多給我來幾個這種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還錢#創業#奧迪#回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