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實現承諾 印度被俘軍官返國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9:26

巴基斯坦和印度,各自宣布擊落對方飛機,導致兩國衝突升溫,但巴基斯坦總理依照承諾,釋放被俘虜的印度飛行員,放軟身段希望以此釋放實現巴印和平的信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揮舞國旗,大放煙火,被俘虜的印度空軍中校,以英雄之姿回到家鄉。

印度民眾:「這是印度對上恐怖份子,我們靠著我們的軍隊,跟著我們的政府,我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巴基斯坦總理信守承諾,放被俘飛行員回家,印度全民鼓譟歡迎,但巴國人民態度也很強硬。

 
巴基斯坦人民:「我們希望不要有戰爭,和平不要被剝奪,但印度不要認為我們很脆弱,如果我們失去耐心,我們會摧毀印度。」

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國衝突引發全球緊張,儘管巴基斯坦放下身段示好,也重新恢復領空部分航班,但印度依舊堅持不會向恐怖主義低頭。

印度總理莫迪:「印度已經面臨恐怖主義威脅多年,但現在不一樣了,在恐怖份子崛起的時候,印度不再孤立無援。」

從11年前的孟買行動,再到三年前,18名印度軍人被謀殺,還有上個月14日的爆炸,奪走40條印度人命,巴基斯坦當局全否認是恐怖攻擊,但喀什米爾衝突天天上演,這次巴基斯坦釋放印度飛行員,恐怕也只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小和平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基斯坦#印度#飛機#飛行員#和平#印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5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