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二會川普更老練 「河內宣言」將出爐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6:16

川金二會今天進入重頭戲,川普金正恩從早上開始,陸續進行了一對一閉門會議,以及親信也加入的擴大協商,下午則預計發布「河內宣言」,這次再度站上國際舞台的金正恩,顯得游刃有餘,若美朝雙方對棄核條件取得共識,也有望發布終戰宣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二會第2天,川普和金正恩在車隊的護送下,抵達峰會會場,兩人一對一坐下談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們的會面,在帶著懷疑眼光的人看來,我們並肩而坐,一起共度愉快時光,在他們的眼中看來,應該就像奇幻電影的一幕場景。」

這次金正恩神態比上一次川金會輕鬆,不僅用奇幻片來形容兩人會面,還笑說憑我的直覺,我認為今天會有很好的結果,川普也表示北韓的去核進程,不需倉促推動。

 
美國總統川普:「對我來說,速度不是那麼重要,我非常感激沒有測試,核武、飛彈、火箭,任何一種都是,我非常感謝這一點。」

川金在結束20分鐘閉門會談後,走在飯店泳池畔散步聊天,同行的龐佩奧與金英哲,則隨後加入擴大會談,這次川金二會預計敲定「河內宣言」,北韓對「去核化」的接受程度,也左右這次峰會的結果。

記者:「寧邊是北韓開發核武的心臟重地,因此若成功協議廢除寧邊核設施或報廢,可被評價為是具體的非核化進展。」

若順利的話,也可望一併發表終戰宣言,這次北韓官媒也即時報導川金二會,向國民宣布兩位元首一團和氣,並期許河內會談圓滿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河內宣言#去核化#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1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