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河內宣言 結果共11筆

  • 午宴等嘸人解制裁談不攏 川金二會卡關破局

    原先外界期待川普跟金正恩兩人,可能會在越南上演簽署河內宣言的戲碼,但這齣戲今天破局了。上午時兩人會談的氣氛還不錯,金正恩甚至還罕見的回答外媒提問,但到了午宴時卻等不到兩位主角現身,最後白宮將記者會提前舉行,並宣布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19/02/28 21:28
  • 川金二會破局!制裁談不攏 未達協議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當然沒有出現預期的《河內宣言》,峰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結束。癥結點就在北韓要求美國撤除所有制裁。在這次峰會上,北韓方面條件沒有被落實,包括北韓希望美國完全解除經濟制裁、美朝雙邊關係正常化、美國直入平壤設聯絡辦事處。而原先預期的雙方發表和平宣言,甚至是停戰協定也未達成。
    2019/02/28 20:52
  • 川金破局端倪 互動僵硬.超簡便4道菜晚宴

    河內宣言沒有達陣,但峰會破局前一晚也有些端倪,從川金兩人一開始見面,僵硬的肢體和臉部表情,似乎就傳達一些政治訊息;晚宴上菜色四道,似乎雙方也不想多花時間,一切從簡。專家認為朝美要建立互信,只少還要再開五次會,顯然這次是川普太過樂觀了。然而對於越南當地年輕人來說,結果不是他們唯一關注的,許多人把這兩國領袖視為超級大明星,守候在飯店和會場旁,就為了遠遠的看他們一眼,而川普在女性當中的人氣似乎略勝金正恩。
    2019/02/28 20:03
  • 鬆綁制裁談不攏午宴取消 川金河內宣言破局

    川金二會峰迴路轉,第二天正式會談前,金正恩罕見回答外媒提問,表示對達成協議不悲觀,預感會有好的結果。但誰也沒料到,最後白宮將記者會提前,宣布川金二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19/02/28 17:13
  • 不簽《河內宣言》取消午餐 川金二會宣告破局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面,訂於2月28日在越南河內要簽訂宣言,並共進午餐,沒想到就在事前幾小時,傳出簽約儀式與午餐全部取消,川普也即將搭機返美,川金二會形同破局,東北亞局勢再度充滿不確定性。
    2019/02/28 16:59
  • 金正恩二會川普更老練 「河內宣言」將出爐

    金二會今天進入重頭戲,川普和金正恩從早上開始,陸續進行了一對一閉門會議,以及親信也加入的擴大協商,下午則預計發布「河內宣言」,這次再度站上國際舞台的金正恩,顯得游刃有餘,若美朝雙方對棄核條件取得共識,也有望發布終戰宣言。
    2019/02/28 13:59
  • 快訊/川金二會進入尾聲 川普記者會提前近2小時

    根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消息,美國和北韓的協商大約30到45分鐘後就會結束,之後川普將回到萬豪酒店,而原訂在台灣時間4點50分舉行的記者會,也將提早到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至於會不會有簽署河內宣言的儀式,桑德斯不願多談。
    2019/02/28 13:59
  • 快訊/川金將簽河內宣言 塔斯社:將定義「去核化」

    川金二次會談今天進入主軸,根據俄羅斯塔斯社消息指出,下午兩人要簽署的河內宣言裡至少會有三個重點,一個是定義什麼是「去核化」,雙方也會訂定未來的進程,以及對未來雙方要繼續談的任務、議題,給出詳盡的計畫。
    2019/02/28 12:52
  • 川金二會暖身 美朝元首密會首共進晚餐

    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袖金正恩,人都已經在越南河內,即將展開二次川金會。第一回合,將一對一閉門談20分鐘;之後進行餐敘,這也是史上頭一次,美國總統與和北韓領袖一起吃晚餐。金正恩對這次會談也顯得更謹慎,抵達越南後幾乎都關在飯店裡,不是開會就是休息,為談判做準備;而川普則是先會見了越南總統和總理,話題依舊不離這場世紀談判。
    2019/02/27 19:57
  • 河內宣言內容 韓媒:北韓美國已達成多項協議

    南韓媒體報導,據外交消息人士表示,北韓和美國已就計劃在28日發布的「河內宣言」針對重新確認非核化原則、北韓採取非核化前期措施和美國採取相應措施等達成協議。
    2019/02/26 10:59
  • 川金會確定在河內! 終戰表述納「河內宣言」

    川普和金正恩第二次高峰會,確定落腳越南河內。日本媒體分析,金正恩想學兩度造訪河內的爺爺金日成,才會堅持峰會地點在河內舉行。另外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終結韓戰」的相關表述,可能會納入這次的「河內宣言」。
    2019/02/1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