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工作在「鬼屋」 他開工2小時失蹤猝死樓梯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24
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有「高街鬼屋」之稱。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有「高街鬼屋」之稱。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香港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因過去曾是高街舊精神病院,一度閒置近20多年,更有不少靈異傳聞,被稱為是「高街鬼屋」。今(11日)一名當「替更」的保全,上午9時許被同事發現倒在樓梯間,救護人員趕抵救援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港媒報導,56歲的鍾姓保全昨日是第一次到該處當「替更」,晚上23時開始執勤,但今日凌晨1時許外出巡邏後,就沒有再回辦公室。一直到今早9時許,同事發現他倒臥在樓梯間通道昏迷不醒,急忙找來救護人員救援後,仍然宣告不治,期間家人曾在早上8時試圖與他聯繫,卻遲遲聯絡不上就已報警。

 
 
警方在現場拾獲一瓶疑似哮喘藥物帶回調查,加上鍾男有哮喘及心臟病史,在查看監視器畫面後,研判並沒有其他可疑之處,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確定。但由於該處曾有不少靈異傳聞,讓整起事件引起不少香港網友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鬼屋#靈異#猝死#保全#精神病院#廢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5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