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媽吵架當場「割喉肢解」 冷血逆子:等下才會死


發佈時間:2019/02/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7:47
從照片中看起來母子感情不錯,沒想到兒子竟痛下殺手。(圖/翻攝自 Jared Eng IG)
從照片中看起來母子感情不錯,沒想到兒子竟痛下殺手。(圖/翻攝自 Jared Eng IG)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Paula Chin)日前失蹤,警方循線發現她已不幸身亡,而且遺體還被裝在垃圾袋內丟棄,而這名狠心的兇手竟是她22歲的兒子,2人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兒子才痛下毒手割開對方喉嚨,並與女友一起肢解屍體再棄屍。

綜合外媒報導,65歲的陳寶拉4日突然失蹤,警方調查數日後,在她紐澤西房子附近的垃圾桶中,尋獲她的遺體。警方表示,陳寶拉平常住在紐約曼哈頓,但在1月31日時,疑似是與兒子吳賈里德(Jared Eng),為了亡夫的財產引起糾紛,兒子一氣之下割開母親的喉嚨,殺害對方。

 

行兇完畢後,吳賈里德與21歲的女友一起處理屍體,女友坦承,當時陳寶拉的喉嚨還不斷流出鮮血,吳賈里德竟冷血地說「她(母親)還要再等一下才會死」,隨後2人將屍體肢解後裝進行李袋,再請18歲的大學朋友幫忙開車至紐澤西,將屍體丟到垃圾桶。

據了解,陳寶拉擁有一些房地產,銀行帳戶更有1100萬美元(約3億3901萬新台幣)的存款,但吳賈里德矢口否殺母,並說「她給了我所有,如果我想要什麼,她就會給我」,還辯稱是因懷疑母親有阿茲海默症,才因健康問題與對方吵架。不過從他的手機訊息也發現,女友曾傳訊給他「都處理乾淨了,最難的部分是(屍體)裝到車裡」,其他相關證據也逐一浮現。

目前3人尚未依謀殺罪起訴,僅以銷毀、藏匿屍體等罪名遭到拘留,雖然吳賈里德不承認犯案,但仍可能依殺人罪嫌遭到起訴,而檢察官也表示,3人被定罪的機率很高。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肢解#割喉#逆子#錢#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414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