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百元戒塵封30年 拍賣竟值3千萬讓她一夕致富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09:11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一名55歲婦人因為經濟狀況陷入困頓,因此變賣自己33年前的玻璃戒指,沒想到這只10英鎊的戒指經過鑑定後發現,竟是價值74萬英鎊(約台幣3050萬元)的鑽戒。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外媒報導,這名婦人黛布拉(Debra Goddard)33年前在市場買了一枚10英鎊(約台幣412元)的玻璃戒指,買回來後就一直放在盒子中沒動過,後來因為媽媽被親戚騙走所有積蓄,讓黛布拉全家人的生活一時間陷入困頓,才讓她決定將自己的珠寶變現應急。

黛布拉原本預估這只玻璃戒指大概會升值到750英鎊(約台幣3萬元),沒想到經過鑑定師評估後,這竟是一枚26、27克拉的鑽戒,珠寶專家估計這枚戒指價值74萬英鎊,因此黛布拉趕緊委託蘇富比公司拍賣,扣掉相關手續費後,黛布拉最終共獲得47萬元英鎊(約台幣1千8百萬元)。

雖然戒指讓黛布拉一夕致富,但她仍住在倫敦西區的廉價公寓中,生活並無太大改變,持續在當地一間慈善機構工作,照顧20多名育幼院孩童,也將大部分的錢全給了媽媽,讓媽媽不必再為錢煩惱;此外,黛布拉還成立了一間珠寶公司,專門發掘隱藏鑽石,她還寫了一本關於自己的書,希望靠著這本書所賺的錢,幫助弱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賣#戒指#致富#鑑定#鑽戒#珠寶#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03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