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參與德國5G條件 梅克爾:須確保安全無虞


發佈時間:2019/02/0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20: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5日)表示,德國有必要確保中國電訊設備供應商華為技術公司不會將資料交給中國政府,才能允許華為參與德國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5G)的架設工作。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前來日本訪問的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慶應大學與學生舉行座談會時表示,由於全球各地要求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架設的呼聲越來越響亮,關於是否使用華為設備,在德國有一場「大辯論」。

 

梅克爾說,基於安全考量,有必要和北京進行討論,「以確保華為不會直接了當把使用的所有數據全交給中國政府,而是有防護措施」。

梅克爾表示,需要實施防護措施,以確保企業若想在德國從事業務,必須清楚表明「中國政府無法取得中國產品內的所有資料」。

國際間正仔細檢視華為和中國政府的關聯,並懷疑北京可能利用華為的技術從事間諜工作。華為則否認指控。
 

針對是否追隨其他國家,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華為進入國內市場,德國政府尚未達成一致立場。

德國至今採取謹慎作法。德國資訊科技(IT)監管當局表示,他們尚未見到證據,證明華為可能使用他們的設備替北京從事間諜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為#5G#梅克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2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