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豬年到了 南韓「小豬博物館」遊客量倍增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6:37

2019年是黃金豬年,南韓的「小豬博物館」因為十分應景 ,已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博物館參觀,近距離地和小豬互動,今年預估吸引12萬人次來捧場。

圖/翻攝自imagine your korea 網站

 
遊客:「小豬啊!一起玩吧!」

小朋友興奮地呼喚小豬,等著和胖嘟嘟的小豬互動。

因為能親自餵食,還能把牠們抱進懷裡,小豬一登場,立刻獲得如雷掌聲。

 
工作人員:「小豬朋友出場囉!大家好啊!一隻手托住小豬的臀部,穩穩地抱住,若不這樣牠會掙扎,一定要抱緊。」

這間位在南韓京畿道利川的小豬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以小豬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收藏了世界18國的小豬玩偶,以及5千多件美術展品,還能欣賞小豬運動會。

工作人員:「射門,射中了。」

訓練員強調,常被誤以為笨的豬其實很聰明,博物館也訓練牠們表演,從套圈圈到跳躍都難不倒牠們,甚至能為遊客報明牌。

工作人員:「今年是黃金豬年,我們將為大家抽出樂透號碼,號碼是10號,10號。」

館長也表示,大家應該擺脫對豬的刻板印象,強調小豬不僅很聰明,還很愛乾淨。

小豬博物館館長:「會到離自己睡覺地方最遠處大小便,可以把牠們想成是三、四歲小孩的智商。」

 
由於南韓人把做夢夢到豬視為可以去買彩券的財運象徵,加上今年是豬年,不少家長都帶小孩去參觀,應景添福氣。

遊客:「非常有趣,大人反而看得更津津有味,看來小豬比想像中還要聰明,小豬選中了6個樂透號碼,所以我這周打算去買彩券,若中獎的話,真的是樁美事。」

光是年初遊客已有明顯增長,負責人也期許今年的來客量勢必大幅攀升。

小豬博物館館長:「已亥年不正是黃金豬年嗎?訪客比起去年大概會增加三倍以上,今年預估會有12萬人次訪問。」

而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想必能讓小豬博物館,成為南韓民眾的走春好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年#博物館#報明牌#樂透#遊客#商機#南韓#走春#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