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瘦到28kg「看到食物就反胃」 巧克力救回她一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1:11
圖/翻攝自 Annie Windley  臉書
圖/翻攝自 Annie Windley 臉書

英國21歲少女安妮(Annie Windley)15歲罹患厭食症,體重掉到剩28公斤,當時柴瘦如骨的安妮看到食物就反胃,不但被同學霸凌,甚至嚴重缺乏營養瀕臨死亡,直到一顆巧克力化解她對食物的恐懼,如今蛻變成身材姣好、心態樂觀的陽光正妹。

圖/翻攝自 Annie Windley  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安妮15歲時飽受厭食症所苦,對體重非常在意,對飲食更有莫名恐懼,深怕不知不覺會長肉,讓體重直直掉到剩28公斤;當時安妮經歷人生最低潮,柴瘦如骨的她跟父母相處不融洽,到學校更被同學霸凌、嘲笑,不過安妮仍舊拒絕進食碳水化合物、奶製品和肉類,甚至看到食物就反胃,不健康的身心狀況,被醫師告知可能心臟病發作。
 
安妮對抗厭食症長達5年,直到2017年10月吃到一顆巧克力,發現自己沒有因為進食而變得肥胖,原來吃東西不如預期中可怕,從此安妮態度轉變,在叔叔的幫助之下,開始正常飲食和運動,終於讓體重走上正軌,來到了45公斤,不但身材變勻稱了,心態也變健康了。

圖/翻攝自 Annie Windley  臉書

回想過去,安妮表示當時罹患厭食症不懂得向外求助,雖然在校成績不錯,但因為病情,讓她失去升學和遊歷世界的機會,不過現在的她有了男友和新朋友的幫助,讓她不再感覺孤單,她也將自身經歷放上IG,鼓勵其他厭食症的朋友試著尋求援助,給自己再一次重生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厭食症#巧克力#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19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