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肢「化成樹木」!他長滿肉疣 經25次手術仍無法控制


發佈時間:2019/01/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3:02
孟加拉男子罹患怪病,手腳長出的肉疣宛如樹皮一般。圖/每日郵報
孟加拉男子罹患怪病,手腳長出的肉疣宛如樹皮一般。圖/每日郵報

28歲的孟加拉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染上怪病,手腳會不停冒出外型有如「樹皮」的肉疣,從小就被稱為「樹人」,他原本已進行超過25次的治療手術,有望成為首位「樹人症」痊癒的病患,但卻因逃院導致病情再度惡化,日前「樹皮」範圍已擴散到全身,他只好再度回到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巴強達自2016年起,已在達卡醫學院附設醫院(Dhaka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接受過25次肉疣切除手術,眼看治療即將完成,想不到他卻在去年5月偷偷逃離醫院,直到病情再度惡化,才於當地時間20日又回到醫院尋求幫助。

 

圖/YouTube

「我犯了逃院這個錯跑去尋找其他療法,結果一無所獲,現在我知道應該得留在醫院接受治療。」巴強達到院時,手腳上的肉疣已經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達卡醫學院附設醫院外科醫師申恩(Samanta Lal Sen)表示,巴強達的病情相當複雜,「我們多次要求回診,但他卻不肯,現在必須要再重新擬定治療計畫。」

圖/YouTube

據了解,巴強達由於免疫系統缺陷引發「疣狀表皮發育不全」(epidermodysplasia verruciformis),又稱為「樹人症」,全球僅有極少數案例。巴強達自10歲發病以來,吃飯、刷牙、洗澡等一切生活起居,全得仰賴他人幫忙;而孟加拉總理謝赫.哈希納(Sheikh Hasina Wajed)聽聞消息,也對巴強達的遭遇深感同情,表示將會提供他免費的治療。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加拉#樹人#肉疣#逃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95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