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樹人 結果共45筆

  • PLG/魔獸前隊友回臺籃加盟攻城獅 聯手艾夫伯有望週六出賽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28)天再宣布洋將陣容補強,狄帝(Deyonta Davis)正式加盟攻城獅,未來將披上21號戰袍。狄帝本季效力於韓國職籃KBL高陽索諾天空槍手隊,在結束合約後抵台加盟攻城獅,並於昨日加入團隊訓練。狄帝近兩季皆效力於國內T1聯盟,共出賽44場,場均可貢獻16.1分12.6籃板2.3阻攻,且連續兩年搶下T1聯盟年度阻攻王。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狄帝加盟後除了能強化團隊防守,他的外線投射能力也能幫助隊友拉開進攻空間,讓球隊展現更多元的陣型。
    2023/12/28 12:11
  • 搭車驚見「聖誕樹人」超像網紅千千! 本人親曝真相

    美食YouTuber千千不僅擁有大食量,還曾被網友點名為「素顏女神」,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昨(8)日千千在臉書轉發一張相片,只見照片中有名打扮成聖誕樹的路人正在搭車,外貌和千千極其相似,引起熱議。
    2023/12/09 08:04
  • PLG/魔獸前隊友回來了 T1得分王加盟攻城獅

    PLG新竹攻城獅球團今(16)天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正式加盟攻城獅,新賽季將披上24號戰袍征戰PLG聯盟。艾夫伯上賽季於T1聯盟場均攻下29分8籃板4助攻,是位火力十足的得分砍將。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球隊陣中有優秀的本土四號位,包含周伯勳、蕭順議與施顏宗,有小洋將的加入能讓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幫助球隊展現更多元的球風。
    2023/11/16 13:42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 薛紀綱出軌卻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 本人發聲:謝謝評審青睞

    第58屆金鐘獎於昨(14)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ila 跟土地學做飯》、《WAWA 哇!》、《Kakudan時光機》、《尋miing紀遺》、《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等6個節目闖入本屆金鐘,共入圍9項提名。其中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對此發表心聲。
    2023/09/15 11:29
  • 好想看魔獸 T1首次明星賽登場

    T1聯盟今(12)天正式宣佈,將於2月2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辦2023 ALL-STAR GAME。聯盟秘書長張樹人表示:「第二季獲得更多資源與關注,獲得六支球團支持後,選擇在年前與球迷分享好消息,希望球迷都可以跟著T1一起見證星際大戰首部曲!」當天除正賽外,亦有三分球、灌籃大賽等附加賽事,星光熠熠的籃球饗宴歡迎球迷加入T1宇宙。
    2023/01/12 15:22
  • 霍華德效應 T1秘書長張樹人:雲豹成最好示範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雲豹,台灣職籃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今天表示,雲豹隊成為最好的示範,各隊現在都希望能找更好的球員來台,以及積極將主場周邊做得更完整。
    2022/11/20 21:17
  • 周春米完整政策白皮書 涵蓋5大領域打造希望城市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今天發表完整的政策白皮書,內容涵蓋經濟產業、共善永居、永續未來、百年樹人及族群共榮等5大領域,盼打造屏東希望城市。
    2022/11/17 23:57
  • 霍華德不符合T1洋將薪資規定 聯盟回應:「特例」不受限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與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將加盟球隊出賽,引起國內籃壇震撼,不過T1聯盟規定單一洋將的月薪上限為2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以霍華德的身價絕對無法滿足,為何他仍願意來台打球;對此,T1聯盟秘書長張樹人也回應了。
    2022/11/08 16:25
  • 油門踩太大力 擦撞路邊多部車輛 幸無人受傷

    南投埔里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家住埔里鎮69歲的梁姓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在埔里鎮樹人路欲路邊停車時,疑因操作不慎將油門踩太大力,不慎擦撞到停放路旁之3部自小客車及1部普通重機車,本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現場均無人員受傷。經實施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也有合格之駕照,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交通順暢,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
    2022/10/13 14:52
  •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撤告」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今(2)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據中間協調者「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透露,徐乃麟已答應撤告,會在這2天執行。
    2022/03/02 15:51
  • 花蓮一早連兩撞!機車慘遭貨車撞飛 他頭破血流右腳斷了

    花蓮7日上午7時許,短短半小時就發生兩起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城鄉北埔村樹人街與樹林街口,與小貨車駕駛陳男發生擦撞,李男當場頭部出血、陷入昏迷,右大腿也骨折,被送往慈濟醫院搶救。沒想到過了半小時,案發地點又有一名柳姓女子不慎擦撞前方事故小貨車的左後車尾,幸好無人受傷。
    2022/01/10 18:12
  • 走私美國海洋技術!陸男助中國軍事研究 遭判刑2年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華裔商人覃樹人(Shuren Qin)日前遭控非法出口用於反潛作戰的美國海洋科技,協助大陸軍方研究機構進行研究。覃樹人於今年4月在法庭上認罪,並於昨(8)日遭美國法院判處2年徒刑。
    2021/09/09 11:37
  • 傳3大專有意調漲學雜費 教團發聲明反對

    反教育商品化聯盟今天發表聲明,世新大學、嘉義大學和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3校傳出有意調漲學雜費,在此疫情動盪時刻,可能增加學生和家庭負擔,反對所有調漲案。
    2021/05/31 13:30
  • 黑衣人私刑推打陸客 港警胡椒噴霧清場

    28日下午,香港示威群眾來到大陸批貨集散地上水,看到拖著行李箱和疑似大陸遊客,就是一陣謾罵,還出手推擠,造成零星衝突和樹人見血受傷,防暴警到場使用再度使用胡椒噴霧清場,逮捕至少15人。
    2019/12/29 13:25
  • 格魯特、洛基都靠他! 漫威設計師重繪英雄

    「復仇者聯盟4」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超級英雄角色也成為影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好萊塢工作的漫威正職設計師僅五位,其中設計星際異攻隊裡超萌樹人格魯特、還有洛基服裝的安東尼,來台辦展,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很多發想,都是從家鄉和孩子而來。
    2019/05/24 22:44
  • 四肢「化成樹木」!他長滿肉疣 經25次手術仍無法控制

    28歲的孟加拉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染上怪病,手腳會不停冒出外型有如「樹皮」的肉疣,從小就被稱為「樹人」,他原本已進行超過25次的治療手術,有望成為首位「樹人症」痊癒的病患,但卻因逃院導致病情再度惡化,日前「樹皮」範圍已擴散到全身,他只好再度回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9/01/27 19:38
  • 傳播學者鄭貞銘辭世 享壽82歲

    資深傳播學者鄭貞銘昨天因病辭世,享壽82歲。媒體人葛樹人證實,鄭教授農曆年前因腎衰竭住進醫院,急救無效,已於昨天下午4時56分辭世。
    2018/02/20 08:35
  • 肉疣如樹皮長滿手腳 孟加拉「樹人」復發

    外號「樹人」的孟加拉人力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近10年來受到罕見病症所苦,像樹皮一樣的肉疣長滿他的雙手雙腳,一年前看似完全康復,但如今舊疾復發。
    2018/02/02 14:42
  • 遭同校老師撞斃!爺孫遇死劫 鄰居不捨

    爺孫要去買新手機卻遇上死劫,鄰居透漏當天目擊邱姓男子帶著孫女急忙出門,不料卻發生車禍,還是被孫女的同校老師撞上,邱姓少女今年剛就讀樹人家商餐飲科,從小由爺爺一手帶大,感情相當好,這次發生意外,也讓鄰居感到不捨。
    2017/10/11 19:15
  • 憂閱讀變借書比賽 大學師盼教長取消

    樹人醫專講師王順興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學生參加借閱比賽,卻只是不斷借還書,因此他發信給教育部長,希望取消借閱楷模比賽,避免把閱讀比賽變成借書比賽。
    2017/05/09 15:18
  • 訪八軍團衛生營 醫專生參與救護演練

    私立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生今天參訪陸軍八軍團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衛生營,並參與緊急救護大量傷患演練,實際體會衛生部隊的任務,落實全民國防。
    2017/05/03 18:36
  • 配角變主角!替友人助陣討債 反被捅一刀

    幫朋友助陣討債反而自己被捅一刀!24歲林姓男子1日晚間11點多陪朋友到新北市樹人家商前,要來找欠錢不還的陳姓男子談判,誰知來接女友下課的陳姓男子一見著債主反而氣焰囂張,倒車衝撞,其中一名友人更是衝動揮刀傷人,結果雙方配角變主角,一邊進了醫院、一邊殺人未遂。
    2017/03/02 13:29
  • 配角變主角!替友人助陣討債 反被捅一刀

    幫朋友助陣討債反而自己被捅一刀!24歲林姓男子,1日晚間11點多陪著朋友到新北市樹人家商前,要來堵欠錢不還的陳姓男子。誰知來接女友的陳姓男子一見著債主反而氣焰高張,不但先倒車衝撞,接著又下車揮刀,結果來助陣的林姓被害人左腹部中刀,被緊急送醫。
    2017/03/02 08:04
  • 最強偽裝!她穿「草皮大衣」逛街 網友笑虧:移動聖誕樹

    冷氣團發威,保暖衣物告急!但這到底是走在流行尖端還是時尚災難?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名女子身穿綠色長版大衣,但因為材質特殊,讓人遠看好似一顆會「移動的聖誕樹」,逗趣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6/12/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