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滑水道被「肥女追撞」!她肝腎破碎…像被車輾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8: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玩滑水道務必要保持安全距離!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團到土耳其玩,在飯店使用滑水道設備,沒想到慘遭一名肥胖婦人從後方撞擊,衝擊力道就像被車撞到一樣,當下就有自己內臟被撞碎的感覺,送醫後果然肝臟、腎臟都破裂,差點因此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喬斯林(Jemma Joslyn)去年9月帶著2個孩子和友人到土耳其旅行,住在五星級豪華飯店Liberty Lykia中,不料在使用滑水道設施時,原本排在後面的女兒被一名「重量級的婦人」插隊,緊跟著她一起滑下去,結果在重力加速之下,胖婦人重重撞擊喬斯林,甚至整個人壓過去,導致她當場受到重傷。

 

示意圖/TVBS

喬斯林緊急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手術,發現她肝臟嚴重破裂、內出血,腎臟也有損傷,休養了8天才出院,但腰部和腹部留下巨大的疤痕,且因是被送到土耳其當地的私人醫院,保險無法支付,她必須自己負擔5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的醫療費用。

喬斯林氣憤表示,「滑水道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指導,她告訴孩子至少要等10秒才能再滑下去,但胖婦人卻硬要插隊,緊跟著一起滑下去。」

 
圖/翻攝臉書

目前喬斯林已對承辦行程的Thomas Cook公司提告,認為飯店沒有佈署防護措施,也沒有派人監督才造成意外,事後承辦公司也沒有提供任何協助,她只能自己照顧自己,甚至連孩子在哪都不知道。不過Thomas Cook公司回應,事發後他們有多次跟喬斯林聯繫,還特別安排她的父母飛來土耳其,對於這起意外深感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水道#撞擊#重量級#內臟#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1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