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監視傳訊「別偷懶」!超商店員神回 慣老闆囧踢鐵板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2: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一名超商老闆凌晨2點從監視器看見員工在滑手機,立刻傳訊息指責「上班第一天就滑手機,去找一下逼近品吧。」沒想到過了一會,員工竟然回傳「你還沒睡覺那你立刻來,我現在辭職」,40分鐘後走人,讓老闆超傻眼,也引起網友熱議。
 
近日韓國論壇「fmkorea」分享一張對話截圖,透露一名超商老闆,凌晨2點多透過店內監視器,發現員工正在滑手機,隨即傳訊息「第一天上班就看手機?檢查一下商品到期日吧!」而對方也僅回覆「嗯」。

 
 
圖/翻攝fmkorea

原以為員工已經在乖乖檢查商品,豈料過了10分鐘,員工再傳訊給老闆說,「您不睡覺嘛!請回來上班。我現在要辭職,40分鐘後就回家。」老闆看了傻眼回說,現在沒有大眾交通工具了,並批評店員沒有責任感,起碼要做完當天。但店員也不爽直回「請搭計程車來」,老闆無奈最後只能搭車去顧店。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我懂老闆的苦」、「太不負責任了吧」、「被抓包偷懶就鬧脾氣辭職不幹了」、「態度超差」、「這種員工不要也罷」也有網友認為「老闆太緊迫盯人了吧」、「這樣工作太有壓力了!是我也會辭職」、「員工神回阿!給你個讚」、「是我也會暴走」、「被遠處監視器盯著看的感覺真的很差」、「大夜班因為沒人的關係真的很無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工#監視器#老闆#不幹了#辭職#超商#打工#大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94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