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2歲童落井9天 救援行動再遇挑戰


發佈時間:2019/01/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2歲男童羅賽尤9天前落井,救援行動今天遭遇新的阻礙,令史無前例的艱困搜救變得更加複雜,舉國民眾如坐針氈,但救難人員仍努力不懈,矢言要把男童活著救出來。

羅賽尤(Julen Rosello)雙親13日在靠近馬拉加(Malaga)的托塔蘭鎮(Totalan)附近準備野餐時,在一旁玩耍的男童失足落入這口約100公尺深、25公分寬的狹窄井中,自此杳無音訊。

 

但搜救人員認為他們知道男童所在處,日夜不斷努力挖掘。儘管救難人員希望今天就能獲得重大突破,搜救任務仍遇上新技術問題,進一步延緩救援。

這名男童墜落時,這口井據信遭一層位移泥土和砂石堵塞。因為不斷發生坍方,救難人員放棄原定透過另一傾斜隧道搭救男童的計畫,改垂直向下鑿出一條與井平行的60公尺通道,且於昨天晚間完成。

接著本要固定通道,讓礦工搭特製籠下去開挖一條4公尺水平隧道,抵達羅賽尤可能所在處,這估計需耗費24小時,但設計用來固定的管子卻與通道大小不合。
 

馬拉加省政府發言人說:「將管子放入超過40公尺深的隧道時,出現技術問題。」他說,正在進行把洞挖大的工程,但「無法估計這將耗時多久」。

馬拉加省人民警備總隊(Civil Guard)發言人莫托(Bernardo Molto)告訴法新社:「冒著生命危險在這裡(搜救)的人都對羅賽尤倖存有信心,我們會讓他活著出來。」

統籌行動的工程師魏達爾(Angel Garcia Vidal)今晚告訴記者:「我們不眠不休地努力,感覺愈來愈接近羅賽尤。」他說,希望救援行動「儘快成功結束」,但沒給出確切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男童#落井#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