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樓作業弄髒衣服 屋主怒割斷裝修師傅安全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7:43
武漢一名屋主因不滿裝修師傅疑似不小心把他們晾在陽台的衣服弄髒,竟把對方身上的安全繩割斷。(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武漢一名屋主因不滿裝修師傅疑似不小心把他們晾在陽台的衣服弄髒,竟把對方身上的安全繩割斷。(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湖北一名裝修師傅,日前在16樓高空作業時,不小心弄髒屋主的衣服,儘管他連忙道歉,但對方卻不接受,當場氣到拿刀子把裝修師傅的備用安全繩割斷。所幸該名裝修師傅身上還繫著另一條安全繩,驚險保住一命,事後這名屋主也遭警方逮捕且行政拘留。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武漢一名周姓裝修師傅,和同事到當地一處社區進行外牆維護和玻璃窗清潔的工作。當時它們在16樓作業時,突然一名晉姓屋主氣沖沖地跑到陽台,對著周姓師傅大聲責罵。
 

晉姓屋主聲稱,周師傅在粉刷牆面時把他家晾在陽台的衣服弄髒了,並且要求賠償。周姓師傅看到之後,發現衣服上確實有腳印,但也不清楚是自己還是其他同事不小心弄髒的,因此連忙向對方道歉。但由於當時他還在高空作業,煩惱萬一分心會造成危險,因此就向屋主表示,下樓之後就會立刻請幹部前來協商。
警方事後找到這把美工刀和斷掉的繩子。(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不料晉姓屋主聽完之後,認為周姓師傅並無解決事情的意願,一氣之下竟拿出美工刀,把綁在對方身上的備用安全繩割斷。所幸當時周男身上還有另外一條主安全繩,但也擔心晉姓屋主繼續割,因此連忙跳下由同事接應,但還是造成手腳擦傷。

周姓師傅平安抵達安全位置後,隨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期間晉姓屋主坦承有割斷繩索的動作,最後遭警方依涉嫌危害他人人身安全進行行政拘留,全案將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裝修師傅#玻璃#安全繩#美工刀#高空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