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詭異活春宮 念誦祝禱「烏鴉屍血塗額頭」完如邪教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2: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一處森林近日發生一件奇特事件,一名婦人遛狗時驚見一對男女竟然在森林裡進行「活春宮」,且周圍還有其他登山客觀看。婦人表示,這對男女還有一些念誦、祝禱的儀式,旁邊還放有鳥類屍體,彷彿在從事一場「受孕儀式」,場面相當詭異。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隻4歲的狗狗阿凱(Kye)在和42歲女主人於樹林裡散步時,阿凱突然衝向某處,女主人追不到,但過不久傳來陣陣叫聲。女主人沿著聲音的方向前進,先是看見了阿凱坐立著等她,再往下看,更發現有一對男女正在森林裡進行活春宮。

 
 
該名婦人受訪時表示,這對男女雖然進行活春宮,但與一般的野戰有所不同。女主角躺在一塊白色的塑膠墊上,身體呈現大字型,而男主角則跪在女生的雙腿之間祝禱、念咒語,之後兩人開始行房。兩人的旁邊還有一隻死亡、看起來像是烏鴉的鳥類,男生還擠出鳥血,沾在女生的額頭上,且旁邊還有3、4個外國登山客一邊欣賞一邊交頭接耳的討論。

 
4歲的狗狗阿凱(Kye)當時正和女主人在森林散步。圖/翻攝《太陽報》

婦人事後懷疑,那對男女應該是在舉行一場「受孕儀式」,不過她也強調,這塊林地靠近小學,平常有很多學生會靠近,詭異的行為可能會嚇壞小孩。而當地警方則表示,日前已經收到民眾報案,之後會對森林附近加強巡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詭異#儀式#受孕#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5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