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是殺人魔!17年虐殺10人 女兒:世界崩塌了


發佈時間:2019/01/1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21:48
丹尼斯不僅是市政法令的執行官,也擔任教會的主席,無法想像他竟然就是連續殺人魔。(圖/翻攝自Mirror)
丹尼斯不僅是市政法令的執行官,也擔任教會的主席,無法想像他竟然就是連續殺人魔。(圖/翻攝自Mirror)

美國一名男子丹尼斯(Dennis Lynn Rader)為市政法令的執行官,私底下的他卻有「BTK殺手」的連環殺人魔身分,他在17年間至少虐殺10人,在2005年時終於被緝捕歸案,而他26歲的女兒,始終不敢相信,自己的爸爸居然是殺人魔。

丹尼斯平常是市政法令的執行官,也是一件基督教路德教會的主席,在家人面前更是位好丈夫、好父親,想不到私底下的他居然是名連續殺人魔,在1974年至1991年間虐殺至少10人,且每次犯案後還會寄信通知警察、媒體,在信中詳細描述犯案過程,並以「BTK」署名,而BTK分別代表著綁(Bind)、虐(Torture)、殺(Kill)之意。

 

當時的連續殺人案更震驚社會,由於技術不夠發達,即使在犯罪現場發現丹尼斯的精液,卻無法驗出DNA,案件也沒辦法破解,之後BTK殺手的消息也逐漸消失,但警方一直保存著這些樣本,直到2004年3月《威奇托鷹報》報社收到一封信件,對方自稱是BTK,而且在1986年殺了一個人。

BTK再次的出現,也讓案情有了一線曙光,他還不斷和警方通信,更提出希望能以電腦方式聯絡,警方藉此欺騙他,使用電腦無法查到使用者身分要他放心,隨後便透過網路信件搜索到BTK的確切位置,再從幾名嫌疑人中比對DNA,在2005年成功逮捕丹尼斯。

丹尼斯的女兒不敢置信爸爸是殺人魔。(圖/翻攝自Mirror)

 
丹尼斯的身分曝光後,她的女兒克里(Kerri Rawson)完全不敢相信,最尊敬的爸爸明明幫助過那麼多人,居然是犯下多起殺人案的BTK殺手,而在父親入獄後,克里也在家中發現BTK殺手的「紀念品」,像是被害者女性的內衣,以及在名片背後寫下的犯罪計畫。

克里曾提到,她有天聽到BTK殺害女子後打給911的語音對話,也認出是父親的聲音,「我的世界瞬間崩塌了」,當時的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但多年後,克裡重新振作,與法醫心理學教授合作,出版《連環殺手的懺悔:丹尼斯拉德不為人知的故事,BTK殺手》,將所得全數轉給遇難者家屬,沒有從中獲取利潤。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魔#BTK殺手#虐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2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