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弟弟了!女童秒變臉 「皺眉、嘟嘴」超厭世


發佈時間:2019/01/13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20:30
艾拉看到弟弟後,面露不悅。(圖/翻攝自YouTube)
艾拉看到弟弟後,面露不悅。(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還在學走路的小女孩,原本是獨生女的她享有父母全部的寵愛,但弟弟在最近出生了,爸媽也沉浸在這樣的喜悅中,並將剛出生的弟弟放到女孩的手中,但她可能是想到要跟弟弟爭寵,竟然滿臉不悅,也完全不想伸手抱弟弟,逗趣的反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住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名父親喬丹(Jordan Jeremia)10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並表示,當天是兒子柯曼(Coleman)剛出生的那天,把他從醫院帶回家中後,女兒艾拉(Ella)第一次看到弟弟的反應,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家人將弟弟抱給艾拉,她猶如石化般一動也不動,表情還相當不滿,家人更試圖要艾拉親吻弟弟,她撇了幾眼後,就不斷地皺眉、嘟嘴,也不願伸手抱住弟弟。

 

這段影片發布沒多久後,點閱率就突破20萬次觀看數,網友也留言表示,「她想成為唯一的寶貝」、「他們很快就會成為好朋友」、「女兒應該在想要怎麼把弟弟『退貨』,我想我的兄弟也有想過這件事」。

專家指出,像艾拉的情況相當正常,因為兄弟姐妹間都會想要吸引父母的關注,而且還會互相競爭,特別是較年長的孩子,可能還會去騷擾新生兒,即使知道會被罵,也要奪走父母的注意力。

【點我看完整影片】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獨生女#弟弟#爭寵#寵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