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富偷腥女主播? 美小報驚爆貝佐斯婚外情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9:00

全球首富,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日前才宣布結束25年婚姻,現在就有美國媒體驚爆,貝佐斯其實是外遇偷腥,愛上了一名女主播,兩人已經秘密交往8個月,由於爆料小報的老闆是川普好友,貝佐斯旗下的華盛頓郵報是著名的反川普媒體,因此傳出政治陰謀論,也讓這樁全球最貴離婚更有話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如果我有快樂的家庭生活,那會讓我是一名更優秀的員工,更好的老闆。」

曾經大談自己用心經營家庭生活,全球首富貝佐斯日前才宣布和妻子結束25年婚姻,現在就有美國八卦小報驚爆,貝佐斯早有婚外情,對象就是一名女主播。

主播蘿倫桑切斯:「你好,我是蘿倫桑切斯,今天是10月26日。」

 
今年49歲的桑切斯,過去曾在福斯新聞洛杉磯地方台擔任主播。

主播蘿倫桑切斯:「早安!大家好 小孩都上學去了,派對可以開始囉!」

在當地算是知名的電視名人,桑切斯的老公還是好萊塢知名王牌經紀人,巧的是老公的好朋友就是貝佐斯。

旁白:「這三人在2017年的亞馬遜派對中還一起合照。」 

但桑切斯在去年早已和老公協議分居,根據美國國家詢問報爆料,就是和貝佐斯發展出地下情,說兩人打得火熱,約會地點跨越美國5個州,狗仔也一路緊追。

兩人最近還被拍到共同出席金球獎後的慶功派對,不過由於爆料的國家詢問報,集團老闆是川普多年好友,川普又因為華盛頓郵報不斷批評他,曾經照三餐大嗆華郵老闆貝佐斯。

美國總統川普:「我很尊重貝佐斯這個人,但他買下了華盛頓郵報 ,獲得政治影響力啊!」

 
現在貝佐斯一離婚,國家詢問報馬上爆料,也被懷疑是在幫川普,要攻擊反川人士。

美國總統川普:「我祝貝佐斯好運,以後生活很美好啦!」

川普先前還祝貝佐斯離婚快樂,現在看起來恐怕是話中有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佐斯#離婚#婚外情#川普#主播#蘿倫桑切斯#出軌#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2922

0.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