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毒婦人心 美16歲少女不滿戀情受阻殺全家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40
圖/翻攝自Dr. Phil YouTube
圖/翻攝自Dr. Phil YouTube

美國德州一名16歲的女子艾琳,只因不滿家長反對她跟男友交往,竟然興起了想殺全家人的念頭。在她的策劃下,她的男友與其他兩名友人,在半夜闖入她家,開槍射殺艾琳的家人後,還放火把屋子給燒了。

圖/翻攝自Dr. Phil YouTube

 
殺人女艾琳卡非vs.記者摩根:「曾經盲目如今又能看見,哇你聲音很棒,謝謝。」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艾琳,笑起來甜美可人,很難把她跟謀殺兩個字聯想在一起。

警方:「一名母親年約39歲,兩名男童一個8歲一個13歲,在住所被發現已被燒死。」

 
時間拉回2008年,艾琳卡非一家五口住在德州,是外人眼中的美滿家庭,她的父親還記得案發那晚,家中被闖入的場景。

殺人女父親:「我們臥室的門被打開,你可以聽到門撞到牆的聲音碰的一聲,我還以為是最小的兒子泰勒做惡夢,衝來我們房間。」

臥室門被打開後,一枚又一枚子彈朝他射來,艾琳的爸爸馬上認出開槍的是誰。

殺人女父親:「我馬上就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那,他想要報仇因為我們要他跟我們的女兒分手。」

艾琳的大弟被姊姊的男友查理開槍擊斃,之後他再拿出攜帶的刀械刺殺二弟,媽媽也被殺死,狠心的兇手還放火燒了房子。

德州檢察官泰納爾:「接著查理偉爾克森進來,帶他的刀子,把躲在衣櫃的泰勒(艾琳弟弟)刺死。」

案發後艾琳的男友跟兩位朋友被拘捕到案,他們在被偵訊時,都稱是艾琳逼他們這麼做的。

 
警方vs.殺人共犯:「你們離開她家後,在車上有說些什麼嗎,有,說什麼,艾琳說XX真是太棒了。」

原本父親還在擔心女兒的安全,但聽到警官告訴他偵訊內容,他心都碎了。

警方vs.殺人女父親:「她涉入程度有多…,她牽涉此案的程度非常深。」

電視節目主持人秀給艾琳看,父親身上的槍傷傷口。

談話節目主持人費爾醫生vs.艾琳:「這些是子彈在你父親身上留下的傷口,你看過這些嗎,這是他們打中他臉的痕跡。」

 
但艾琳的眼淚並沒有騙倒檢察官跟心理師,調查人員更直說,艾琳是他們見過最厲害的騙子,扭曲的人格價值觀不只毀了一人,也讓和樂的一家變得支離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糾紛#殺害#策畫#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0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