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策畫 結果共377筆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2024/04/22 13:01
  • 「馬習二會」時機策畫!較勁美日、給「賴」壓力

    馬習二會今天(10日)登場,引起外界討論,有外媒解讀,這場會面時機敏感,而且是精心策畫過的,不只代表北京希望透過款待馬英九來爭取台灣民心,對內也是內宣手段,而對馬英九而言,是鞏固他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也是保住他的歷史定位,讓後世記得他是第一個和北京領導人會面的台灣總統。
    2024/04/10 22:27
  • 春假藝術之旅!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即日起正在朱銘美術館展出,此次展覽,由藝評人石瑞仁擔綱策畫,邀請十二位臺灣當代藝術創作者,共展出55組作品,希望透過這些風格迥異的作品,來鋪陳臺灣當代雕塑豐富多元的樣貌。展覽名稱借用「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中的「流形」一詞為主題,希望聚焦呈現臺灣的當代雕塑藝術。
    2024/04/03 18:22
  • 鍋甩定了?莫斯科恐攻逮第9嫌 俄官員:證據指向烏克蘭主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發生至今滿一周,當局宣布逮捕涉案的第9人。儘管俄國內部情資也認定,是恐怖ISIS-K策畫攻擊,但俄國調查官員卻說,包括口供、金流在內的證據,都跟烏克蘭有關係,又想甩鍋給烏克蘭。俄國外交部還幫腔說,事後美國不斷強調ISIS作案,更加啟人疑竇。
    2024/03/30 15:19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周湯豪一手策畫、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的「REALIVE」巡演,繼日前公布東南亞巡演2場場次外,今(6)日再度公布增加澳門站的好消息,將於4月27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辦,這也是周湯豪出道以來首次於澳門舉辦個唱,他笑說:「非常喜歡澳門,澳門有很多好吃的甜品,這是我每次去澳門最開心的事情。」
    2024/03/06 16:22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3女7男性愛趴!大風吹「鳥類訓練師」嗨整夜 驚搜447個套套

    性愛趴全台巡迴!台南一名張姓男子與女友策畫「全國巡迴性愛趴」,7男3女大風吹玩起來,直接成為「鳥類訓練師」,現場竟搜出447個保險套,需求量很大。
    2024/02/22 16:22
  • 觸犯動亂罪!晚安小雞、阿鬧 柬判關2年、罰金

    開直播鬧出國際笑話!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被抓,經過當地法院裁定,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約台幣3萬1千元。不過現在被質疑,在台灣的親友是不是一起策畫,因為晚安小雞的妻子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等到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先生失蹤了。
    2024/02/16 13:29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嫌犯行頭「恐」破百萬 街襲陳沂疑黑幫策畫

    陳沂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犯先確認她身分,還拿手機說要合照,卻趁隙攻擊,這跟警方說是「認錯人」,根本前後矛盾,動手男子身上穿的是名牌,戴的是酒桶錶,之前新北市一間當鋪,槍手連開51槍,也是一身潮牌,加上違停超過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陳沂,恐怕不能排除是黑幫策畫。
    2024/02/06 19:59
  • 陣前換將失敗 烏總統撥錯算盤 俄反戰勢力.挑戰普欽

    俄烏衝突戰況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陣前換將,開除及受敬重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周一他在會議中,要求總司令辭職未果;扎盧茲尼目前的民調已超越澤倫斯基,專家認為功高震主,也是兩人關係緊張的原因。澤倫斯基原本計畫讓國防情報局長布達諾夫接總司令職,這位情報局長策畫多起俄境內襲擊事件,是俄羅斯的眼中釘,總統普欽已下令取他性命。
    2024/02/01 20:00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連2天百萬搶案!台大校區旁 2匪劫360萬逃

    日前台北市台大校區旁,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搶匪,搶走360萬元現金,但令人起疑的是,被害人過了10小時才去報案,警方懷疑他是車手,跟同夥策畫搶走贓款,不過這已經是這一周內,北市第二起街頭百萬搶案。
    2024/01/12 19:08
  • 幣圈大咖涉詐 ACE交易所前創辦人遭收押

    ACE交易所捲入詐欺案,前創辦人潘奕彰台大畢業,有多項創業經驗,這回涉嫌和營銷公司,策畫虛擬幣詐騙,遭法院收押,警方調查,營銷公司業務員說服客戶投資,潘奕彰再協助上架,等幣值上漲後,就鎖幣。
    2024/01/05 19:44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NBA/早就想要聯手!柯爾認幫太陽「交易柯瑞」:他是新的奈許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灣區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已經老化」的質疑聲浪;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其實早在2009年、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
    2023/12/08 17:16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2023/11/28 19:34
  • 澳洲女學者涉嫌夥同小王殺夫 飛來台灣躲新店遠端策畫新謀殺

    澳洲歷史學家萊斯涉嫌聯合情夫多次謀殺前夫,本月在帛琉被逮引渡回澳洲。早在澳警追緝前,該嫌即於2020年帶著2個孩子來台,躲台期間還疑涉遠端與情夫策劃新的謀殺行動。雖台澳間無引渡條例,但刑事局向中央社證實,台灣警方有就此案協助澳洲警方。
    2023/11/25 10:59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