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被迫分手…她收到牛仔衣 4年後才發現「秘密」淚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3:58
女網友分享一段自己的愛情故事,內容宛如電影一般。(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分享一段自己的愛情故事,內容宛如電影一般。(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這簡直是偶像劇的劇情啊!大陸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提到,高一喜歡班上一名男生進而交往,但因為雙方父母反對被迫拆散,自己更是遭強迫轉學。離別前男生送了一件牛仔上衣給她,自己穿了幾次就沒再穿了;直到幾年後再次相遇,男生告訴她口袋藏了一個「秘密」,她看了當場淚崩,2人也重新在一起。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甜星球日報社」投稿,2014年就讀高一時,認識的同班的男友,進而交往1年多,戀情被雙方父母得知,兩家人都十分反對,自己更是被迫轉學分手。雖後之後偶爾偷偷聯繫,但就在最後一次見面後,男生的家人沒收了他的手機,他趕來送自己最後一份禮物,「一件牛仔衣」,從此斷了聯繫。

 

女網友說,自己之後穿了幾次,但每次穿起牛仔衣就會想起對方,自己還是很難忘,所以就收了起來。直到現在大二了,前陣子回老家在一次聚會遇到對方,得知彼此都在同一個城市念書,但學校離得超遠。

男方之後提到那件牛仔衣,她說自己穿了幾次就收起來了;對方聽完苦笑地說,「本來藏了一個小秘密,看妳哪天會發現,好笨啊!」回到家之後,女網友把那件牛仔衣再翻出來,終於找到了對方說的那個「秘密」。

原來這個秘密藏在胸前左邊的口袋,但由於太小自己從沒用過。女網友打開一看,裡面繡了6個字,「我在未來等妳!」這時她想起是她最喜歡的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當中的台詞,而且還是他們一起看的。
 
不少網友看到他們的故事後都感動不已,直呼:讓我重新相信愛情。(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當下女方傳了訊息給男方,並提到「我們以前約定了,以後上了大學再光明正大的戀愛,可是斷了聯繫後無法確定彼此的心意,也不知道時隔幾年,很多東西是否有變化,原來他的心意早就表達給我了!」

收到訊息的男方,回覆女方「承諾依然有效,我一直在等」、「現在就是我們的未來,歡迎光臨未來」。

網友們看完他們2個人的故事後,紛紛直呼「好感動」、「看完我都哭了」、「太閃了啦,閃瞎我這個單身狗!」甚至還有人表示「看完他們的故事,讓我又再度相信愛情了」、「這簡直是小說或是電視、電影才會發生的情節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仔衣#情侶#分手#高中#穿越時空的少女#單身狗#相信愛情#轉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5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