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兒重病需換肝 渣父拋妻兒落跑:放棄孩子和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48

江蘇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出生後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膽管閉塞症」,膽汁無法流到膽囊,院方評估他需要「換肝」才能保命,否則活不過1歲。心急如焚的母親,恨不得想捐自己的肝救兒子;不料孩子的爸卻退縮了,竟然殘忍地說,「我告訴妳我決定放棄了,放棄孩子,也包括妳。」

根據大陸《紫牛新聞》報導,這名25歲的母親連牽雲,3年前在工作場合認識小她3歲的丈夫張東(化名),雙方相識相戀,隔年舉辦了婚禮。2人婚後育有1子,但由於男方還未滿22歲,按照法令還不能登記結婚,原本打算在今年12月等男方年滿22歲後,要去領取結婚證。

 

今年3月,2人生下兒子小雨,孩子出生45天到醫院檢查,發現他的黃疸指數過高,最後診斷出「先天性膽管閉塞症」。由於膽汁無法流進膽囊,全都淤積在肝臟,醫院表示只能透過換肝才能保命。為了要救兒子,連牽雲想把自己三分之一的肝臟捐出來,但男方家人卻反對,包括丈夫張東。
男嬰的生父不想救孩子,竟然拋妻棄子落跑了。(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更讓連牽雲心碎的是,張東對於兒子的病情總是說「錢從哪裡來?」還說這不一定能完全治癒,還說「跑了這麼多醫院,錢都花光了,還不能保證治好!」最後更說自己「累了」,決定放棄治療兒子,還對連牽雲「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決定放棄孩子也包括妳!」更在10月份離家出走。

得知張東的無情,連牽雲還是決定要捐肝給兒子,預計明年春天就可以完成手術。為母則強的她,儘管張東的離開讓她很傷心,卻也慶幸還好2人沒登記結婚,自己才可以用單親媽媽的身分讓孩子繼續治療。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怒罵張東「沒有擔當的渣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先天性膽管閉塞症#膽汁#膽囊#換肝#渣男#結婚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77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