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結婚證 結果共132筆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人妻結婚37年!補辦證件才知單身 老公配偶欄「竟是弟媳」

    結婚37年,卻迎來一場騙局!大陸一名人妻打算辦理補助,因此得補辦遺失的結婚證,結果到民政局(戶政事務所)時,被告知自己是「未婚單身」,而老公登記的配偶竟是弟媳!
    2024/04/07 15:19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2024/03/04 19:3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向他們說恭喜「都沒反應」

    五億高中生案今(4)日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開庭,台中地院除了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並找來擔任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以及同行的李男、許女出庭還原結婚過程,對此,三人說法也將成了此案釐清真相的重點。
    2024/03/04 16:21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結婚率雪崩、離婚率抬頭 大陸「婚紗照廢棄處理業」商機火

    大陸的結婚率連年降低,反觀離婚率卻是節節攀升。現在有廢棄物處理業者發現,把婚紗照和婚紗寄去工廠報廢的民眾愈來愈多,可見離婚商機有多夯。另外大陸還有一種新興行業,叫做「離婚跟拍攝影師」,可以把雙方領離婚證書的過程紀錄下來。
    2024/01/21 17:14
  • 陸夫妻「最強結婚證書」爆紅 網見姓名欄讚嘆:天作之合

    儘管現代社會已經不再迷信,但許多人依然相信「人與人的相遇是靠緣分」。中國大陸日前有一對夫婦的結婚證書爆紅,被稱為「最牛結婚證書」。許多網友乍看證書上的姓名欄時,本來以為是出了某種錯誤,仔細一看才稱讚兩人的婚姻根本是「上天賜的姻緣」
    2024/01/01 09:40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獨生女,父母親出車禍雙雙離世,女子深受打擊,半年後才回歸工作與生活,孰料,本悉心陪伴在身側的老公卻突然以性格不合為由要和她離婚,而關鍵原因竟是她所繼承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
    2023/12/01 14:03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拒侯友宜「求婚」?柯文哲:看自己名字被放結婚證書太奇怪

    藍白整合陷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形容民主初選如同砒霜,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換成半罐喝下去還是死掉。他說,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放到結婚證書上,但事先不知情,這種手法實在太奇怪。
    2023/10/25 14:39
  • 急!侯問「對象是我嗎?」 柯:我想辦法應付

    藍白談判大限就在眼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公開要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今天之前回覆合作方案,並且確定「新郎、新娘」是否就是對方。今天,柯文哲則說,他是在報紙上,才看到自己被放在結婚證書上,但還是會想辦法應付。
    2023/10/25 14:25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才控訴許傑輝性騷!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親洩「老公」真實身分

    28歲女星韓忠羽自女團「A’N’D」出道,先前她站出來揭發許傑輝性騷惡行,引發外界關注,豈料她今(11)日突曬出結婚證,喊 宣布「我結婚了。」新郎身分也曝光。
    2023/08/11 18:02
  •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2023/08/07 13:20
  • 拚出生率!中國湖南株洲宣布 未婚媽媽可領生育津貼

    在中國夫妻生育意願低落下,湖南省株洲市醫保局今天表示,全市未婚媽媽即使沒有結婚證和准生證,也可申領生育津貼,成為全省首例,也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一些地區雖未正式宣布,但部分未婚媽媽已能申領生育津貼。
    2023/07/17 16:42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夏姓父子殺人罪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台中地檢罕見公開偵查細節,檢方表示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查看雙方通訊軟體,傳訊結婚證人等,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姓男子起訴。
    2023/06/21 19:42
  • 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台中賴姓男高中生拿到阿公(實際生父)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結婚才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爆出該案是謀財害命,質疑凶手就是剛同婚的老公。對此,結婚證人也跳出來還原簽字現場!
    2023/05/20 10:28
  • 李坤城插管娶小40歲女友!全因這「現實原因」 林靖恩痛喊:要等我

    「爺婚戀」李坤城與林靖恩交往剛滿10年,怎料不敵大腸癌病逝。事實上,李坤城和小女友並不在乎結婚證書那張紙,但住院後出現了一個現實問題,讓雙方決定登記結婚。
    2023/04/1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