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協會議頻缺席! 杜特帝誠實答:在睡覺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協峰會這次輪到新加坡主辦,一連4天的高峰會中,各國領導人原本應該要出席11場會議,但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卻缺席了4場,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睡午覺補眠,杜特帝還向記者表示,他還睡不夠,體能狀況沒有很好,這樣的回答讓在場記者都傻眼,而在關鍵的南海主權議題上,杜特帝則是力挺大陸,認為各國不應搞小動作,以免哪天真的引爆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踏出專車,似乎有點站不穩,搖搖晃晃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到新加坡參加為期4天的東協峰會,但在原本應該出席的11場領袖會議中,杜特帝卻缺席了四場, 
 
從晚宴到早餐會議,都沒看到人,杜特帝到底怎麼了,本人現身回應,給的答案居然是他得睡覺補眠。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我的狀況還不到很好,但足以撐過最後一天的會議,我睡午覺有什麼問題嗎?我不吃早餐,我相信你們都知道的。」

 
杜特帝說自己得小睡一下補充體力,而且還睡不夠,體能狀況沒回復到最佳狀態,還反問記者,他睡午覺錯了嗎,這番誠實的回答,讓在場記者也都不知該怎麼接話,儘管缺席部分會議,但在關鍵的南海主權議題上,杜特帝倒是很明確的表示力挺大陸。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大陸已經在南海了, 這是現在的現實狀況,美國和其他國家應該要, 理解到這項事實,如果持續發生很多小摩擦的話,總有一天,狀況失算,就會發生更嚴重的衝突。」

杜特帝認為其他國家不該在南海區域刻意挑釁,很有可能擦槍走火,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表示計畫在三年內完成南海行為準則,進一步鞏固東南亞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杜特帝#東協峰會#南海主權#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4225

0.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