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一戰結束百年 馬克宏將有密集外交活動


發佈時間:2018/11/0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09: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準備迎接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紀念活動,並將在巴黎一場和平會議接待60多位世界領袖,接下來的一週他將有密集外交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及其他數十位國家元首和政府領袖預計造訪巴黎,參加11月11日一戰結束百年紀念儀式,以及巴黎和平論壇開幕。這項會議目的是增進國際合作和治理。

 

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這一週將走訪法國北部和東部的一戰古戰場,向大戰死者致敬。140萬法國軍人死於一次世界大戰。

他自史特拉斯堡展開紀念活動,他今天晚上在這個法德邊界城市,與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一起在史特拉斯堡大教堂出席紀念儀式。

馬克宏9日將與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到亞伯特鎮(Albert)獻花,向在索姆河戰役(Battle of Somme)捐軀的英國官兵致敬。他10日將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1918年簽署停戰協定的火車車廂舉行聯合儀式。
 

系列紀念活動於11月11日達到高潮,法國和英國都將舉行彌撒,包括上午11時在簽署停戰協定的時刻默哀一分鐘。

川普和普欽在巴黎期間將舉行雙邊會談,蒲亭有意討論美國計畫退出1987年簽訂的中程核子飛彈條約及其他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克宏#一戰#外交#巴黎#停戰協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2035

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