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梨港灣大橋火燒巴士 45賓客婚禮回程驚魂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7:52
圖/翻攝自WION YouTube
圖/翻攝自WION YouTube

澳洲雪梨在週五(2日)晚間發生驚險的火燒車意外,一輛載著45名婚禮賓客的巴士,回程途中在雪梨大橋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達兩層樓高,還造成旁邊大樓也因高溫受損;幸好車上乘客即時疏散無人受傷。

雪梨港灣大橋上,一團橘紅色的火焰,伴隨著濃煙,滾滾衝向天空。

 

民眾:「那是一輛巴士,你知道嗎?真的耶,一整輛巴士,我的天啊。」

消防員:「火勢很猛烈,整輛巴士都被火勢吞沒,火舌高達兩層樓高。」

一輛載滿婚禮賓客的巴士,在駛回雪梨的途中,車底突然竄出火苗。一旁的計程車向巴士閃燈示警,車上乘客聞到煙味和汽油味,趕緊叫司機停車;大家都下車後,司機一度想用礦泉水滅火。
 

但最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燒掉整輛巴士,烈焰沖天,不僅害雪梨港灣大橋南向交通中斷,路旁大樓的火警警報,也因為高溫和濃煙而響個不停。

幸好車上45名乘客全都及時疏散,沒有人受傷,這場意外反而成了難忘的插曲。

乘客:「你肯定會記住這場婚禮。」

巴士公司表示,這輛車先前才因遭受淹水,剛維修過;至於為何起火燃燒,則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雪梨#巴士#火燒車#失火#起火#濃煙#火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9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