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尋仇搞烏龍 美11歲女孩無辜喪命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7:12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一起黑幫尋仇烏龍槍擊案,5名幫派分子持槍朝一棟民宅亂槍掃射,造成屋內一名11歲女孩喪命。但警方調查卻發現,嫌犯原來根本搞錯住址,卻害無辜少女莫名其妙失去寶貴性命。

示意圖/TVBS

 
窗戶上好幾個彈孔,玻璃都被打得裂痕斑斑,讓人看得怵目驚心。這麼多子彈,奪去了11歲女孩薩拉維亞的性命。

受害者阿姨:「我們都很震驚,這不可能是真的。」

美國拉斯維加斯1號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5名黑幫份子驅車到近郊,其中3人拿散彈槍與手槍,朝一棟民宅亂槍掃射,當時屋裡是一名母親,帶著3個女兒,正在為科展做準備。

 
受害者阿姨:「要不是媽媽叫她們全趴下,失去的就是所有人的性命,而非只有一個人。」

只是荒謬的是,槍手其實搞錯了住址,他們鎖定的是同區另一棟民宅,黑幫尋仇搞烏龍,卻害無辜女孩喪命。不過薩拉維亞的母親和兩名姊妹,都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受害者阿姨:「一名11歲的女孩失去性命,只因為他們決定對屋子開槍,甚至不知道瞄準的是誰家。」

有鄰居目睹事發經過,拿出合法持有的槍枝對槍手車輛反擊,造成其中一名嫌犯受傷,槍手車輛也在逃亡半途故障。駕車的嫌犯報警求助,同伴則紛紛落荒而逃,警方逮捕了17歲的駕駛和中槍的19歲男子,正在調查這起烏龍尋仇血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槍擊#烏龍#喪命#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9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