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賭輸吞20公分湯匙! 竟卡喉嚨1年未就醫


發佈時間:2018/11/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7:02
男子吞20公分湯匙,竟一年未就醫。圖/翻攝自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
男子吞20公分湯匙,竟一年未就醫。圖/翻攝自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

大陸新疆一名20多歲張姓男子,去(2017)年與朋友打賭賭輸後,竟將長達20公分的湯匙吞下肚,更誇張的是,男子因未覺得不適,因此整整1年沒去就醫,直到日前因感到呼吸困難和胸悶,才趕緊向醫生求救,所幸手術成功將湯匙取出,張男術後也恢復良好。

新疆自治區第三人民醫院發表聲明表示,張姓男子去年和朋友喝酒打賭輸了後,一時衝動吞下一根20公分長的湯匙,張男因未感不適沒有就醫,讓湯匙卡在食道1年多,直到最近他終於覺得自己胸部不舒服才掛醫就診,上月22日經歷2個多小時手術後,成功取出張男食道內的湯匙。

 

耳鼻喉科主任余希武則說,「我很驚訝,從來沒有遇過類似情況的病人」,並認為湯匙對張男構成生命威脅,手術如果失誤,恐有食道穿孔的風險,且他的食道周圍黏膜因此大面積潰瘍,可能導致嚴重感染。不幸中的大幸是,張男福大命大,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僅2天就成功出院。

醫院也在聲明中提到,切勿衝動做一些傷害自己的事,因為異物進入食道或胃部時,隨時可能危害生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疆#吞湯匙#打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2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