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明仁天皇將退位 百貨推懷舊平成福袋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22

距離日本明仁天皇退位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日本百貨業者今年於是紛紛搶推「平成福袋」,把80到90年代曾經風靡一時的衣著、甜點等流行話題,全都經典重現,也有業者看準明年黃金週商機,打出暢遊與皇室有淵源的寺廟的觀光船之旅,送走平成年代。

日本2019的新年福袋,很不一樣!

 

百貨公司人員:「平成年度的結尾,讓泡沫豪華流行重新出現,這是有接送、請吃飯、送禮物的福袋。」

不管是加長型禮車,還是繽紛馬卡龍,就連紙上棒球場,日本80、90年代的話題,全都經典重現。

百貨公司人員:「我們準備了很多從阿公阿嬤到孫子,都能樂在其中的福袋。」
 

復古經典,大小通吃,這次福袋之所以走懷舊風格,主要就是因為日本天皇明年4月即將退位,平成年號跟著步入歷史,各大百貨搶推同名福袋,要把上一個世紀的流行元素全找回來。

不只華麗羽毛舞重回舞台,也有百貨業者因應明年橄欖球主辦年,推出重達2.8公斤,要價3100萬日幣的純金橄欖球,另外隨著平成年邁入倒數,5月新舊天皇交接日程,也讓明年的黃金週,假期長達10天。

民眾:「我會來到皇居,最後向天皇說聲謝謝,我們會一群人聚在一起熱鬧,會開很嗨的派對!」

看準觀光商機,有旅行社推出為期2天1夜的觀光船之旅,帶著民眾周遊皇室到訪的地方,逛與皇室有關的寺廟,送走平成年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天皇#觀光船#皇室#平成#明仁天皇#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3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