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平成 結果共221筆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國際+10分鐘】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 凶嫌遭判死醫生為何要救

    2019年7月18日,日本京阿尼動畫工作室發生縱火案件,造成36人死亡、32人輕重傷,許多懷抱夢想的動畫師葬身火海,不只讓動漫迷們心碎,更重創整個業界……本案被稱為日本平成時代以來最致命的縱火案,時隔4年多,今年1月25日,京都地方法院對被告青葉真司判處死刑,辯方目前已經提出上訴。
    2024/02/23 16:40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總統大選年房市波動萬千 賴正謚:價穩量平成未來趨勢

    2024年適逢總統大選,房市變化也令人關注,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謚表示,2024年會呈現一種價穩量平的趨勢,也表示各項物料都在漲價,光是水泥鋼筋就漲了不少,通膨會成為很重要的關鍵。專家也分析房價在2024年,會有穩定的趨勢,三組候選人也紛紛提出房產政策,就看最後大位花落誰家,房產趨勢會更明顯。
    2024/01/11 23:02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超越梅西!加盟道奇簽220億合約 大谷翔平成「最富運動員」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運動史上最鉅額合約。
    2023/12/10 08:52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5:14
  • MLB/「大谷爭奪戰」估本周落幕 5隊搶人合約上看6億美元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未來動向受到外界矚目,而這場「大谷爭奪戰」據稱將在下周落幕,資深體育記者更披露大谷翔平將收到比先前預計總值達5億美元(約156.7億台幣)「更高」的合約報價,甚至有機會達到6億美元(約188億台幣)、創下新紀錄。
    2023/12/04 09:59
  • MLB/傳小熊隊向大谷提報價 外界仍看好道奇、藍鳥得標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接下來有望拿下大聯盟史上最大張合約,大谷接下來的去向也備受關注。美媒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也向大谷翔平提出了報價,不過許多分析師普遍認為,大谷的落腳之處最後應該會是多倫多藍鳥和洛杉磯道奇。
    2023/12/01 17:13
  •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2023/11/29 17:03
  • 大谷翔平會去哪支球隊? MLB問靈媒:這3隊最有可能

    MLB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大谷接下來會跟哪知隊伍簽約,成為了棒球迷們目前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傳聞,但仍然沒有定案,結果MLB找來了一位據稱可以預測未來的「靈媒」,想要以通靈的方式得到答案,而靈媒也爽快的答應,並給出了自己的預測。
    2023/11/24 15:02
  • 「爭取大谷翔平請低調!」 美媒:走漏消息會扣分

    超級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各隊展開搶人大戰,不過至今未見太多傳聞,美媒報導,這是大谷與經紀人刻意要求下的結果,球隊走漏消息會扣分。
    2023/11/16 10:15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NBA/拚老命!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

    NBA今(2)天上演洛杉磯內戰,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三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成117 :11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Austin Reaves)拿下7分、快艇則只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揮難撐大局,終場湖人以130:125擊敗快艇,終止對戰11連敗,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Lebron James)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
    2023/11/02 14:23
  • 李克強因習近平成最弱總理!  卸任前喊「人在幹天在看」

    央視報導今天(27日)上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零時十分因心臟病發於上海病逝享壽68歲,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震驚,也讓人聯想到他跟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恩怨情仇。從一開始的習李時代,走到後期李逐漸消失,變成只有一人獨大的「習時代」。
    2023/10/27 10:10
  • 陸防長消失+拔火箭軍上將 中共軍媒罕曝缺點「存在弱項」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消失超過2週的謎團還沒解除,中共軍媒解放軍報,罕見的在頭版自曝缺點,指出習近平成立的「火箭軍」某部隊,存在弱項、人才不足,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2023/09/17 18:19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大谷翔平又創MLB新紀錄 勝投、全壘打破雙位數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周三在主場先發對決巨人,拿下第10勝,加上他累計的40支全壘打,大谷翔平成為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連兩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
    2023/08/10 19:08
  • 再創大聯盟紀錄! 大谷翔平成雙重賽完封勝、雙響砲第一人

    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週四又締造大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雙重賽,達成完封勝和轟出雙響砲的球員,也持續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天使隊官方推特甚至賽後放上一張幽浮照片,暗指大谷翔平的表現,簡直像從外星來的。
    2023/07/28 13:38
  • 「西日本豪雨」五週年 調查:集水池惡化災情

    2018年夏季,西日本遭受雨彈襲擊,超過百人死亡,是平成最嚴重雨災,官方因此命名為「西日本豪雨」。日本政府調查災情原因,其中發現遍佈各地「集水池」擴大部份地區受創。大多集水池建於古時候,作為灌溉;隨著農業人口減少而失去作用,且多數產權不明,官方無法接管,大雨一來就被沖毀,加劇災害程度,成為一大致命潛在危機。
    2023/07/06 19:55
  • 從谷底爬起!熱火「阿舍哥」羅賓森 從被冷凍落榜生變身贏球奇兵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第二戰,落後一場的熱火(Miami Heats)此役再次拿出他們拼戰精神,雖然第三節打完呈現落後局面,但此時卻有板凳球員挺身而出,被戲稱為「阿舍哥」的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繳出10分、帶領團隊大舉反攻逆轉,熱火第四節打出36比25,最終成功以111比108逆轉獲勝,將戰局扳平成1比1,也讓曾經是選秀落榜生的羅賓森,成功被外界看見他的努力和不放棄。
    2023/06/0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