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年讀500本英文書 5歲童「超狂履歷」驚呆網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3:44
圖/翻攝自 微信
圖/翻攝自 微信

為了孩子的將來,不少父母砸大錢讓小朋友提早學習!近期微信瘋傳一名5歲男童的履歷,為了申請上海一間知名小學,製作一份長達15頁的簡報,內容提到2歲就開始唱詩詞,目前已學會百首古詩,英文書籍的年閱讀量更超過500本,讓網友自慚形穢「研究所都沒這麼認真!」

圖/翻攝自 微信

 


 
圖/翻攝自 微信

履歷中提到父母畢業於知名大學,目前任職高階主管,因此自我期許「青出於藍勝於藍」;男童將自己的個性分成零動、自信、好奇、敢拼、耐挫、堅強、友善、貼心等八個部分,強調從小打針就不哭,從1歲半開始摔倒就自己爬起來,3歲前英文書的年閱讀量就超過100本,至今已超過500本,甚至還閱讀空間思維、記憶力訓練、邏輯推理、計算練習、幾何認知等書籍。

圖/翻攝自 微信

 

圖/翻攝自 微信

此外,男童4歲半就開始學習彈鋼琴,正備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二級,目標要超越母親,同時還學街舞、畫畫、游泳和下圍棋,課餘生活也相當充實,一週7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下課後至少有2至3小時學習其他新知與活動,老師對他的在校表現也讚不絕口。

網友看完男童履歷,驚呼「典型的贏在起跑點啊」、「長大要得諾貝爾獎了」、「5歲經歷的比15歲還多」、「我竟然比不上一個5歲小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小孩好可憐」、「這是小孩還是傀儡」、「他這樣童年過得開心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學#履歷#英文書#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75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