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猶槍手血洗匹茲堡會堂 至少11死6傷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7:16

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反猶太攻擊案,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會堂,週六遭到槍手闖入,開槍濫射,隨後還與趕來的警方爆發槍戰,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當中有4名是警察。槍手是46歲的白人男性,平時就在網路上散布仇恨猶太人的言論。事發後川普總統表示,應該要用死刑嚴懲槍擊案罪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通聯紀錄:「這裡還有4名傷患,前面大廳中庭後方有4名傷患,總共8人倒地,其中1人正在急救。」

警方攻堅進入猶太會堂,裡面已經是一片慘況,多人中彈倒地,最先趕到的警察,也成為槍手射擊對象,讓躲在會堂的民眾,聽得膽戰心驚。

會堂躲藏民眾的母親:「他們(躲藏民眾)說警察來了,對他們而言應該是安全了,但還是一直聽到槍聲等等的...,我只想趕快接到她(躲藏民眾)。」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會堂,週六遭一名白人槍手闖入,開槍濫射,邊開槍還邊喊:「所有猶太人都要死」,造成多人死傷。隨後與趕到現場的警方交火對峙,後來因為中彈才向警方投降。

警方:「槍擊嫌犯已遭逮捕,猶太會堂內有多人死傷,有3名員警中彈。」

46歲槍手鮑爾斯曾在網路上發表仇視猶太人的言論,更不滿川普總統,因為女婿是猶太人,而明顯偏袒他們。事發前都還在網路上留言,宣布要進入猶太會堂,殺死人民的侵略者。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我們該做的事情是,以死刑法律嚴懲這些人,有人做這種事,就該判死刑,而且不應該等上好幾年。」

事發後,美國總統川普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造勢活動上,特地邀一名猶太教拉比上台祈禱,除了譴責仇視猶太人的犯罪,川普仍然堅持,這種隨機槍擊案與「槍枝管制法」無關,還說要用死刑嚴懲槍擊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猶太#槍手#槍戰#死刑#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578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