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忍心…狠母廁所產下男嬰 竟裝袋從31樓扔下


發佈時間:2018/10/2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8: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不讓新男友知道自己懷孕生子,越南一名年輕孕婦在公寓廁所自行生產後,把剛出生的男嬰從31樓扔下。這名狠心母親的殘忍行徑最近引發越南民眾的關注及批評。

越南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河內市一座公寓高樓,一名連臍帶都還沒剪乾淨、全身赤裸的男嬰從高樓墜下,當場死亡,許多民眾被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到。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蒐證,並在這座高樓逐層尋找男嬰家屬,及調查男嬰墜落原因。

報導指出,警方在高樓的31樓找到一名有剛生產完症狀的女生,立即將她送往醫院。這名就讀河內一所大學21歲丁姓女學生隨後承認是她把自己剛產下的男嬰扔下樓。

她供稱,今年4月發現與前男友懷孕,但兩人隨後分手,最近與新男友交往,但未告知對方自己已懷孕。18日晚上前往新男友住處玩時,突然出現生產徵兆,就走進廁所自行產下一名男嬰。
 

她說,男嬰出生後沒有哭聲,以為男嬰沒有生命跡象,加上為了不讓新男友知道自己懷孕生子,一時狠下心,就把男嬰包在一個塑膠袋,從廁所窗戶扔下。

丁女新男友表示,剛與丁女交往不久,完全不知道她已懷孕,只以為她有點胖;當時丁女說肚子痛要上廁所,他人則在客廳,也不知女友產後扔子一事。

報導說,至於男嬰是生下來就死亡還是被扔下後摔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案件最近受到越南民眾高度關注,丁女殘忍行為引發民眾公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嬰兒#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461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