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重破百爬山追不上孩子 他立志減重變六塊肌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08:34
左為彼得森昔日體重破百的樣子,右為他努力減重後的成果。圖/翻攝自Jeremiah Peterson Instagram
左為彼得森昔日體重破百的樣子,右為他努力減重後的成果。圖/翻攝自Jeremiah Peterson Instagram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體重破百的中年男子,跟孩子一起爬山時,因為體力不支、不斷喘氣休息,連孩子的步伐都跟不上,便下定決心要減重,最後短短5個月內減掉40公斤,還練出結實的六塊肌,驚人的成果令不少人讚嘆!

據外媒報導,年已40歲的彼得森(Jeremiah Peterson)在去年8月和3名孩子一起爬山,雖然一路上許多美好回憶,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比他3名不到10歲孩子都更早開始喘氣、體力不支,甚至到後面都快跟不上孩子們的步伐,那一刻起他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思考當下是怎麼活得,未來又想變得怎樣,最後下定決心要努力減重。

 

成功減重的彼得森,開心地跟家人們一起爬山。圖/翻攝自Jeremiah Peterson Instagram

而彼得森年輕時曾著迷健身,只是愈來愈少運動後開始發福,最重時甚至有133公斤,下定決心的他開始改變飲食習慣並放棄喝酒,搭配高強度、持續的運動計畫,每天健行爬山至少40分鐘,每週5到6天的重量訓練,5個月內他成功減掉40公斤,原本一身贅肉都變成結實肌肉,甚至還有人魚線,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鼓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重#爬山#體力#肌肉#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80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