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立志 結果共397筆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影音/那些年槓市長的王世堅! 扶龍王昔尬柯韓立志柯黑

    2024/01/18 13:30
  • 白鹿周旋三男!張凌赫撩人不及格 被笑「沒挑逗過女孩子」

    白鹿、張凌赫、王星越主演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昨(7)晚正式上線,講述白鹿飾演的「姜雪寧」歷經坎坷當上皇后,卻遭遇宮變、被逼自殺,卻得一次機會重新開始人生,便立志改寫人生結局的故事。白鹿這次一反過往鄰家女孩形象,挑戰出道以來「最權謀心機」的角色,開場便以華麗扮相周旋於三男主之間,成為踩著多位男子受傷的心爬上高位的皇后,重啟人生後,個性颯爽直率,展現睿智的一面,雖決定遠離宮廷,卻還是捲入宮廷之事。
    2023/11/08 17:19
  • 東洋稻米風糜北美 日本立志編「米飯大辭海」

    您今天的午、晚餐吃些什麼呢?香甜可口、粒粒分明的日本米近來風靡北美洲。原因在於氣候造成美國農作欠收,以及日圓匯率持續低點,好吃的日本米價格親民,衝高了消費需求;日本米商把握機會,推出不用洗的「無洗米」,攻佔北美市場。而日本農業研究機構則計劃編製「米飯大辭海」,讓日本幾百款稻米的食用感受,能夠被精確地形容。
    2023/10/31 20:00
  • 休學考警察 「正妹女警」外型似吳怡霈

    警專40期畢業後,最近分發到各地,一名女警被網友敲碗,要臉書和IG帳號,女警陳力慈外型亮眼,長得像藝人吳怡霈,大三那年休學,她立志當警察,希望穩定的職業讓父母放心,最後分發到台北。
    2023/10/28 18:14
  • 鍾吉垣「剛過38歲生日」 隔天救災命喪火場

    在殉職的消防員當中,鍾吉垣21日剛過完38歲生日,隔天救災卻命喪火窟,爸爸說他從小跟隨舅舅腳步,立志要成為消防員,曾跟他一起受訓的朋友指出,他為人和善,說好要工作平安到退休,這幾年身邊卻走了不少人。
    2023/09/23 19:40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台法合拍《榮耀之路》 導演親身經歷.弟弟軍中遭霸凌

    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點出軍中霸凌問題,描述一名阿爾及利亞移民,在法國立志從軍,才進軍校幾天,就因為學長們的迎新晚會惡整,讓他因此喪命。家中排行老二的他,成績優異,還曾到台灣留學念書,哥哥則是遊手好閒,被視為麻煩人物。在弟弟死後,家人實在無法接受軍方敷衍的態度,讓葬禮一再拖延;哥哥這時也回想起他曾到台北找弟弟的一段往事,但深遠的兄弟情誼,只剩追憶。
    2023/09/22 19:50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2023/08/30 07:35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被警害毀容…17歲少年身世苦 曾是自強兒童「立志當警察」

    彰化縣17歲少年被員警懷疑是逃逸移工攔查,過程造成少年臉頰近乎毀容,這名少年是家扶中心協助個案,曾獲自強兒童表揚,國中時立志當警察。
    2023/07/17 21:28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注目新歐洲/波蘭砸錢建軍 立志成為北約軍武大佬

    打造歐洲最強陸軍,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年初宣布,國防預算將提高到國內生產總額的4%,成為北約國家中最高。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接受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專訪分析,此舉一方面可以強化波蘭自身防衛硬實力,也會形塑在歐洲話事者地位。
    2023/06/02 11:30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嫁不嫁無所謂!陳美鳳「女人有錢才有骨氣」 女王投資心法曝光

    陳美鳳6日參與愛傳承公益演唱會,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傳遞正能量。陳美鳳分享自己的生活態度:「努力工作,也要努力過生活。」坦言小時候家庭環境不是很好,從小立志要像媽媽一樣「認真做」,「有機會就努力賺錢,因為有了錢,就可以選擇過妳要過的生活。女人有錢,嫁不嫁人都有骨氣!」
    2023/05/07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